蜜父子联手将传统生意搬上网,立誓在淘宝网做大做强(新闻报道)

上半张

下半张

这是店主与父亲一起养蜜蜂的照片,日报记者拍摄!

美丽的北普陀山脚下,我的蜜蜂园

呵呵,将传统生意转战网络现在是很热门的话题了............好厉害,楼主真行呀!

很不错的经验分享,加油LZ,我们一起努力吧!

新手在开始选择做淘宝的时候,不要人云亦云,请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去分析,用智慧来经营才是上策;也请不要看到别人做什么就只关心一个问题:你一个月赚了多少!

请相信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你获得的知识和经验才是无价的,不论你以后做什么,这些经验和经历都是你最大的财富!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蜜父子联手将传统生意搬上网,立誓在淘宝网做大做强(新闻报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