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淘宝发掘的秘密!

犀利的标题! 在论坛发帖子,总想得到精品,可怎样才能加精呢?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1---文章的题目要抓人,要劲爆,要绝对的吸引人的眼球。要引人入胜,要勾起人看文章的欲望。这好比做广告,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文章没人看也白搭。切记不要标题党。也不要文不对题。比如把水浒改成(何去何从,三弱女身陷105虎狼壮汉)或者把红楼改成(孤女梦断豪门,情哥哥为你泪撒红尘),仅供参考。2---选择一个好的切入点,就是你想写哪方面的文章。是主流还是非主流,最好是热点话题。容易产生共鸣,最好是问一些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等怎么说都行的话题,请参考大专辩论的话题。顶的人多了,容易被斑竹看到,所以容易加精。请参考脑白金的广告。3---选择发贴的时间。这是天时,这点要根据自己的工作时间,上网时间,最主要的是斑竹在线的时间。要长时间的摸索,当然你要摸索风轻云淡的时间可就难喽~~。4----要多发帖子。勤能补拙,利用人海战术,写的文章多得精品的机率就大,就算得不到精品也先混个脸熟,提高点人气。你没看到强哥的文章就一句话“我来了”,后面马上就有100多个回帖的,这就是人气,不服不行~~呵呵~~请参考冯巩的“我想死你们了”5----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文笔得好,打铁还得自身硬。广告把人招来了,但你产品本身质量就有问题,只能糊弄一时。我们家门口缝鞋的傻柱子说的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淫诗也会淫”。多读书,多看书。这样的话用不了三十年,五十年你就能赶上老昆湖的文采,当然要想赶上王帝的水平可不容易,如果非得加个期限的话,那就一万年吧。只要你能做到我上述的几点要求,你就能成功的得到加为精品的文章,努力吧,祝你们成功!!另外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NM的写了好几百篇,楞NM的一篇精品都没有,介四嫩么回四?

我自己先来个沙发!好贴是很难沉下去的,一定要让人看到,自己顶也要顶起来,你不用去掐斑竹在线时间,只要你帖子人气够,回复的多,不是广告,就能加精了!顶个谢谢楼上的帅哥,你的话很刺激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机不可失】淘宝发掘的秘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