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欢迎大家光临小店,小弟将不胜感激

http://huichengshangpu.taobao.com/

我是一名学生,请支持学生创业!!!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非常支持你,因为我也是新手 大家互助互爱,造就一个美好的明天吧!呵呵~

下面用简短的词语介绍一下通过看帖所了解的推广方法:

不为别的只为和大家共同进步,相互学习!
1?淘宝打听里回答题,之后还发现有打听求购的,都别放过了,用心回答就好!
2?帮派里发帖 就像石头这样写写自己的经历就好哦,别怕写的不好 我也是第一次,给点鼓励哦!
3?回帖 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坚持
4?参加社区促销活动,有的帮派也有,要多摸索哦!
5?发布团购,这个也在研究当中,能有前辈指教,感激不过啊!
6?设置橱窗推荐,一定要设置将要下架的
7?发布宝贝的时间要在高峰期,这样要结束的时候加上橱窗推荐,就能在买卖高峰期显示在搜索前页了,事半功倍哦!
8?淘买家,在 我的淘宝 我要推广 里可以看到相关的信息
9?另外我要推广里还有很多可以参加的活动,可以多研究研究。
10?不光彩的,但商场如站场麻,己卖出宝贝的有记录的,加为好友!这个很费精力,效果要看个人了,我还没做出什么效果,要多下功夫啊!

感谢各位朋友的厚爱支持!

各位前辈和新开店的朋友们在多给意见多交流哦! 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的

下面的链接是小店网址 点击收藏下哦 谢谢

诚心互加收藏!!在线等!!!

姐姐支持你一下,哈哈.....四楼写得挺不错的.....赞一个....我的小店也开张了,z-wei.taobao.com.专营女装,有空进来看看,总有一款适合你,大学生创业,大家多多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新手,欢迎大家光临小店,小弟将不胜感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