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生意做的!!!!!

前天终天通过本人的努力,迎来了非裙带关系的第一笔生意,店里上的都是上家的新品,本以为不会有什么意外,可人算不如天算,买家付完款后我立马就叫上家发货,可是,真惨,同材质的就我要的那一款没有,真可怜,我马上就联系买家,还好买家通情达理,说可以等,可是今天又不一样的态度了,说我做生意不诚信呀,说我没有及时处理好呀,呀,那叫一个生气呀,可是我能有什么办法呢,虽然我可以说几乎没有赚钱,可遇上这样的事换个位置也许自己也会这样吧,不过今天已经把一款差不多的通过和买家的协商发货了,现在别说指望她会带来生意,别给我一个中评或者差评就好了.哎,这生意做的呀.

呵呵``

顶下楼主 新手开店彼此彼此

生意就是这样啊``本人先占个沙发先哈我遇到我好几次了```要想办法有自己的货源在手才好哦```我现在也是在厂家拿的货`有时候老个生意还就那款没的货```哎``````支持楼主,都是新手

都是新手

开始都这样 加油 慢慢就好了!

dd

我来支持下,快让道,不让道的小心我蜇你,哈哈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这生意做得好难呀相互支持!

来汇报一下,交易成功了,是好评哦

大多数买家还是很好的。

小心哦,做代理很有风险的,被顾客称为不诚信相信一定不好受吧!我都是自己进货,自己拍照,虽然积压了很多货,自己也会很辛苦,但质量很服务都有保障,很安心哦。建议楼主如果想把淘宝坚持下去,还是找个好货源吧。

谢谢上楼的提醒,很快就会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生意做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