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救救这位朋友 一只迷路的羔羊 80后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年月日: 2010年10月8日天气:阴心情:失落

到北京来了已经一个多月了,身上的资金也越来越少,一直想着创业的我,现在也迷茫了,7月份离开了工作来,出来创业,时间飞一般的就过去了,资金也像流水般溶入了大海,而我呢,除了学会了些做人的道理,什么也没得到.

5月分正式营业了一个网店,刚开张的时候由于价格优势,还经营得不错,后来慢慢的做这方面的人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低,最后走一笔单只有几元利润,并且竞争也大了很多,几乎没什么客人到我们这里来了.我要继续走下去吗?也许有句话就是这样来的吧——成功就是能看到后天的太阳的人,但好多好多的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面对这一现实的我又应该怎么处理呢。

我是一个出学校一年的80后,和大多人一样,感觉到前途迷茫,但是我很不甘心,所以选择出来创业,创业是困难的,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死在明天晚上了。现在的我只想时间能走得慢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做更多的事了,一天下来,转眼间就过去了,最后呢,什么也没做好。80后的朋友们来交流交流好吗?

在淘宝中,有人笑了,因为他们在里边找了钱途;在淘宝中,有人哭了,因为他们努力经营的店损失了,最后又回到了原点。而我呢,在淘宝里迷茫了……

有人说做什么事都要有经验,经验就是硬道理,但是一位初初者又应该怎么去做呢,难道就只有去工作吗?

接下来应该怎么走,是去工作呢,还是该继续淘宝下去呢……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朋友们帮帮我吧,说说你们的意见好吗?我想可能也会有很多80后会有同样的想法,就当是为了80后的朋友们指点指点咯……

我叫毛宇,对就是毛泽东主席的毛,宇宙的宇。五笔字根:tfnpgf。

希望路过的朋友给点意见吧,让一只迷失的羔羊找到一条明确的路……

可惜我不是80后80后都是迷茫的一代啊~══════∩═════
     ╭╬╮        ◢
▁╭▅▆▇□□█▇▆▅▄▃▂▁(╳)█╮
 ╰═▃__▁▁▁▁▁∠════▔▔▔ o(∩_∩)o...
    ╙O ╙O脚踏实地做点实际工作,打工是一种较好的选择,淘宝上成功的只是极少数人!呵呵,最近升一钻了开心吖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会更好为大家服务的

哎 80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救救这位朋友 一只迷路的羔羊 80后的朋友可以看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