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创业大赛】80后手造瓷器征战淘宝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农民孩子,我今年刚23,我在以前的日子,打过工,做过小生意,总是付出的多回报的少!

在我一次无意中结识了淘宝,我就看到这个行业能帮助很多人完成创梦!我相信也会是在淘宝完成我在现实社会很难完成的创业梦,我有一个同学在淘宝开店,我就向他讨教了不少有关淘宝的知识,和他我一同去了2010杭州网货交易会,那样的场面是相当的壮观,这更增加我在淘宝创业的信心!再多话说多也没有什么意思,开始形同吧,嘴动不如手动!!加油,相信,我会成功的!!!

坚持下去才会征服

国庆女装酬宾,满百送5元话费,满168包快递

加油!!贴两张图来看看?期待图哦,语嫣等您,支持您

支持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江西创业大赛】80后手造瓷器征战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