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流量但却有销量--淘宝之路真的那么艰难吗?

之前要带小孩子没什么时间打理店铺。可如今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说是天天起早摸黑没日没夜的,有时连午饭都要到三四点才吃一头扎进淘宝里。)努力后的成果却不是我想的那样。(可能那时是我想的太好了以为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中精力我一定会做得很好)又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在淘宝的路上是如此的艰难,但是通过量子统计又让我有了一丝丝的希望。让我知道至少我店里是有流量有顾客上访的,但是却没有销量。这几天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希望有经验的掌柜们指条”活路”

哈哈让大家见笑咯。看到上面那些数据,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它们给了我做为一个新手的一丝丝的安慰,让我在想放弃中找到了向前冲的动力。

想想之前我的浏览量几乎是0,更别说访客人数了,可如今几天的时间有这样的成果已是我最大的安慰了,这是努力了的成果。

我每天8点钟就把快要下架的宝贝设置为橱窗推荐。一天下来看贴回贴,看看别人的经验,做好笔记。然后实践。有时真搞得腰酸背疼的。因为是新手刚开店都是小买卖也没敢在上面花太多的钱。

我知道自己做得还不够好,但是只要努力,多看看别人走过的话一定会有收获的

我的座右铭:“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的”。

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新手就是这样举步维艰——与幸福浪漫有个约会【莉若衣坊】写出了大家的心酸....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了流量但却有销量--淘宝之路真的那么艰难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