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の『衣櫃』坚决不刷信誉!立志在淘宝杀出一片血路

您见过大腕明星在淘宝做客服么?那么请看下图哦:

以下就是我的小店客服,是不是很雷人?

明星是永远说不完的话题 !

明星昨天穿得什么,今天穿得什么,明天又会穿什么,永远都是大众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是离时尚最近的一群人,当我们还在后知后觉的时候,他们早早的就预告了流行的趋势。她们可以在寒冷的冬日怎么穿连衣裙时尚又保暖。 少女的甜美,淑女的风范,熟女的优雅 搭配Tips~!

我先给我的明星客服做个简要的说明哦:

那么一位用十六年时间创造一个奇迹的人 一位将用一生的追寻实践对自己、对朋友、对他人的承诺的人 有谁会拥有如此灿烂辉煌的人生?是他——影视歌三栖巨星,“天王中的天王”--刘德华!

凭着爱,凭着对生命的真爱,对亲朋好友的挚爱,凭着对事业的热爱,对所有拥戴爱护他的朋友的厚爱,刘德华用勤奋与挚着走的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生命中有许多爱恋,刘德华用自己的勤力为我们写下了一个永恒的传奇 … … 是谁的生命如此灿烂,是谁的成就如此辉煌 有华人的地方都在传说着他的名字 他的声音穿越时空,他的形象走过岁月 伴随着一代人成长,而终会有一天,亦会写进我们的记忆。 他就是——客服刘德华!!!!!!!

出道的时候,他只是芸芸小生中的一员,白净的皮肤,惹来的是小白脸的评价。他的努力演出,人们毫不留意,留心的只是他的不良小道消息,搜括他的过失。看来他是完蛋了!好事者叹息之余,幸灾乐祸之心,隐约而现。 可是,居然,他没有完蛋。他一头短发,一身黑皮肤,再度亮相在人们面前(据说经过高人指点)。不但如此,他已变成了一颗闪闪亮星。人们不再介意他的以往,说的是他如何英俊,如此摄人心神。 -----古天乐黑黑皮肤下的他,是怎样想呢?是怎样挣扎出来的呢?谁亦不知道,亦不想知道。

他是一个细心的,有担当的,孝顺的男人!对自己的工作也很坚持!在演绎事业方面,他一直不停的尝试不同的角色!对每一个角色都是那样的认真!所以每个角色都是他的心血!他外表看是冷酷,但他的心却是温暖的,善良的!他很少言!但是他也默默的做了很多很多的事!他会在blog跟古迷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他会一年365天,天天更新他的博客!他说这是对古迷的责任!他对古迷很好!很好!还有就是我们大家都很爱他!

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这黑眼眶、烈焰红唇的妆容,就留一副风骚的骨架供人质疑、疑惑和意*----性感尤物范冰冰当中国女星范冰冰完美演绎了新的华人红毯国际风范后,无论是百姓还是国际媒体都为之大大惊艳了一把。此次范冰冰出征戛纳演绎了数套红毯装,每一套都堪称完美。在章子怡被负面消息缠身而黯淡之时,范冰冰迅速上位,取代了“国际章”,成为中国女艺人的代表,区别于前者,冰冰的头衔是“女王范”,相比之下显得更有雄心和霸气,这在此次的红毯秀上也生动有趣地体现了出来。

且不论这一次是爱国也好,野心也罢,敢在国际舞台上如此高调穿出龙袍的女艺人能有几个?----客服范冰冰做到了。

还有另外一个人。有人说,她令人有喝蒸馏水的感觉。确实,在前任玉女们纷纷变得或知性、或性感、或妩媚、或风尘……总而言之是“苹果熟了”的时候,娱乐圈太需要这位“小仙女”:刘亦菲有足够多的资源让人们去品头论足,有足够多的时间让人们去赏心悦目。她足够年轻!她就是我的客服----刘亦菲!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明星客服 欢迎亲们光临我的小店 !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

有创意,你不怕这些明星来找你啊超级无语,这些明星来找lz,那才好呢~那更赚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杜拉拉の『衣櫃』坚决不刷信誉!立志在淘宝杀出一片血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