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做好店铺免费推广 不断的努力努力再努力

看到朋友们的回贴,作为一个新手卖家来说,跟销售出了产品一样的兴奋啊。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现在我的兔兔牧场每天都会有生意,虽然收入不多,但心里那叫一个美呀。顾客也都是那么的善解人意。为别人工作了那么多年,今天才感觉到工作真幸福呀。

每天都是早早的就把电脑打开了,忙到半夜再休息。偶尔一天想给自己放放假,早些休息,躺在床上也是睡不着,一会惦记着我的兔兔牧场,会担心有顾客下单找不到。就这样兔兔牧场一个多月了,我也开始了红红火火的经营。

我发现有些顾客专门是挑很晚才买的,大概也是特别忙吧。所以我建议做为新手卖家一定不要太早收工哦,有时候谁在线顾客就找谁了。我自己有一天买东西就发现大家都已经收工了,最后还是挑了一家在线的购买的。从中悟出了这个道理,我们比别人勤快些,收获就会多些哦!!!新手卖家只能比人家加倍努力才可以的。

感谢信任我的朋友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你还在为没有客户而烦 恼么,

还在为每天的客户访问 量太少而担忧吗,
让你的网店信息迅速遍布整个互联网 !

VIP会员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379300341VIP会员网站:www.xv818.com

--

我们追求的是客户能最大 限度的在淘宝中生存

本店现在主要从事营销网 站

VIP会员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店主QQ:379300341 交流QQ群: 124062919

相信大家在淘宝路人都会越走越好

我们的软件站:www.xv818.com(请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

兔兔牧场感谢大家,所有的新手卖家们大家一起加油啊!!!有想相互链接的,联系我好了。一起努力!!!我店里主营宠物牧草、宠物用品哦!!!广告真得是太快了、郁闷啊!!!看了创业先锋的精彩故事,让我对自己的网店越来越有信心了,我一定会努力向前辈们好好学习.

不错不错哦 真的很值得学习 同时也欢迎大家来小凌家坐坐哦 小凌家是住在http://shop62786459.taobao.com/

我家的鞋鞋价位很低哦 而且款式齐全、质量上乘,更可贵的是刚上了五十多款秋冬美靴 真的是款款经典 还参加了满包邮的活动,真的是有史以来最下本的一次喽,想想店里的小二们找货源的辛苦 我这个一店之主真的要多付出一些呢

呵呵,是 啊 ,我的店里有时候顾客早上五六点都充话费呢,呵呵努力,加油!不错,支持楼主,欢迎大家随时来我家做客谢谢!http://shop6279342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上路)做好店铺免费推广 不断的努力努力再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