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半年三钻,分享故乡客服经验

这是故乡半年来的客服经验总结,只是初级版本。随着时间的推移,制度会慢慢完善。亲们可以以此监督故乡成长的每一步。

三大纪律

1、态度

对每一个客户,我们都要以尊重的态度,去提供购物的愉悦体验。任何情况下,都不可恶语相向。最坏的情况只能,我们沉默。不能骂人。

2、细节

细节决定了一个人能成就的事情。往往,细节越细,成就越大。一个水桶,它能装多少水,不取决于它最高的木板而是最低的那块。

3、专业

专业,事关我们如何对待我们的工作和人生。没有专业,我们就没有赖以在行业和团队生存的基本。这个不用多说。

十项注意

第一,进店客户如果遗漏,必须在最短的时间联系客户;

第二,必须如实向客户推荐店铺的活动,自然而不强迫;

第三,即使你花了一个小时和客户沟通仍然不成交,也要谦逊;

第四,多收客户的钱,和少发客户货物,必须如实禀明,做退款或补货处理;

第五,付款后,必须和买家确认发货的准确地址和电话信息;

第六,发货后,必须在旺旺上留言,并且给客户发去快递单号;

第七,打包时,必须在发货单上签署发货确认者的名字;

第八,一个单必须经手两个人。一个装货,一个确认封箱;

第九,打包必须站在客户的立场看待货品,货品都有自己的尊严,要尊重每一个货品在可能的长途运输过程中的颠簸,要考虑他们的舒适性。

第十,发货之日起,三天为一个时间段跟踪自己售单的运输情况,发现特殊情况及时反馈、跟踪、处理。直到客户拿到包裹。

过来看看

路过

来坐会,

也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坐坐哦。http://shop62869646.taobao.com

国庆、店庆!原价12.5元的一级龙眼干,6元团购中!

顶贴是美德。膜拜学习了 感谢分享~~~~楼主说的很精辟,首先给予支持,我开的网店现在卖时尚服装也做充值,才开始做不知道怎样才能提高客流量 ,销售更多的商品,衣服是选卖贵一定的好还是便宜一点的好呢,很矛盾,我还想知道 充值软件易赛和捷易通 哪个更好点,我代理的是易赛,充值的代理价格有点贵,希望朋友们给点意见,同时也来我的她风格时装节看一下,给点意见,很想把网店做好,出来炸到,有许多的东西要学习,不知道从何学起,不过我觉得开店一定要诚信哦。要有恒心好好的把它当做事业去经营,这样才能有收获,最后祝大家财源广进。
做生意确实要多讲诚信,这点,故乡一直信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经验】半年三钻,分享故乡客服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