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杀了人,要我帮他去坐牢████

淘宝还我公道!

我是淘宝卖家,卖三星正品手机的。苦苦开店一年半多了,直通车用了上万,旺铺没停。终于到了两钻。

很不幸,拿了一个中评。淘宝却说是我自己的错。我没服务好。大家评评理,认为淘宝公平吗?淘宝拉个屎,我们要为你们淘宝擦屁股?

这个是淘宝的默认描述,智能机器这个选项是固定的。我们卖家无权利改动!

于是我跟淘宝交涉几次,之前说核实后(是淘宝出错的话)可以删除评价。经过核实到29号,评价生效了,我再次至电到淘宝,淘宝却说是我没描述清楚,说我没写明这个机器不是智能机,说什么他会改进这个问题,就完事了。评价的事就要我们自承担。这公平吗?

试问:这个评价是给你们淘宝的。还是给我们卖家的。是你们淘宝的属性出错,还是我们卖家写的属性出错?

淘宝属性错误,侵犯了买家的知情权(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欺骗了买家。导致买家给中评。影响卖家店铺,给我们卖家带来损失。

我多次联系买家尽力挽回。但由于旺旺上联系不到买家。

然后电话联系了买家,买家说他被骗了。

后来找了淘宝。淘宝发了邮件给买家。

(由于旺旺买家设置不与非好友联系)所以我只要找到别的方式,发现买家的QQ邮箱,当然我知道淘宝是不接受QQ的聊天记录。但是我在QQ上跟买家联系一番。下面是聊天记录(大家可以看看他的支付宝帐号跟QQ是对应的)

大家认为淘宝公平吗?淘宝自己属性出错,却叫我们卖家承担责任!

淘宝给我的解释就是(我们会通知相关部门修改这个属性,实在抱歉,评价没办法为你修改,这个是你们卖家的错,卖之前没跟买家说明不是智能机)

淘宝这两句话就完事了,我们做卖家的就该死。淘宝拉个屎,我们要为你们淘宝擦屁股?

个人见解:

第一:淘宝属性出错,评价要给也是给淘宝。

第二:淘宝属性错误,侵犯了买家的知情权,欺骗了买家。

第三:我们卖家是无辜的,虽然我们在跟买家商谈的时候没说不是智能机,但是买家问什么,我们卖家就答什么,不可能去答非所问。买家可以要求卖家提供商品信息,但买家没有问出。(所以我们卖家没错,绝对不愿意承担这个评价。何况我们卖家已经尽力挽回了)

第四:问题是你淘宝引起的,就应该由你淘宝承担,不是什么我卖家没说就是我们卖家的错,我们卖家要说也是后说,后说挽回不了有什么办法。

所以希望你们淘宝给个满意的答复,不要让人觉得心寒!

我看到你们淘宝说什么(酌情处理),可是我看不到一点点的(酌情)看到的而是(无情)。

大家认为这样的事情淘宝公平.公正吗?

假如你们淘宝杀了人,我没有救到,法官是不是判我去坐牢呢?

沙发又是广告,可恶。

我很同情楼主卖家!!!

因为自己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是客人拍错了衣服,我按着订单发了,我们也接受买家的退或换,最后买家就是无理给差评,说也承诺他拍错了,

结果,找了几次淘宝都无用,有买家承认自己拍错了截图,淘宝说我证据不足. 最后知道淘宝没办法解决,我只好用钱解决了与买家之间的差评,然后淘宝的评价处理专员就过来告诉我一句话: 买家自己删除了评价!

我算是明白了,任何情况任何事千万别指望淘宝能偏向卖家! 实在是可笑又很可悲!

9楼 周芮儿 说 :

我很同情楼主卖家!!! 因为自己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是客人拍错了衣服,我按着订单发了,我们也接受买家的退或换,最后买家就是无理给差评,说也承诺他拍错了, 结果,找了几次淘宝都无用,有买家承认自己拍错了截图,淘宝说我证据不足. 最后知道淘宝没办法解决,我只好用钱解决了与买家之间的差评,然后淘宝的评价处理专员就过来告诉我一句话: 买家自己删除了评价! 我算是明白了,任何情况任何事千万别指望淘宝能偏向卖家! 实在是可笑又很可悲!

唉!!这个事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别人只给一个中评,也不必要搞这大呀,体谅一下就可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杀了人,要我帮他去坐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