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当街发传单,被粉丝认出!囧!

我叫小涵,是一名艺人,曾是武汉台跟湖北台的主持人,现在作为一名演员在拍戏,也是湖北卫视的驻场嘉宾~演艺这条路其实很难,很多人看到的都是艺人光鲜的一面,殊不知背后的辛酸。其实我们班很多同学都转行了,只有仅有的几个人还在坚持走演艺这条路,虽然很苦,但是总是抱着希望。

我的几个死党,都是曾经小红一阵的艺人,有出过唱片《王子的城堡》的帅哥邓杰,拍摄可爱多广告的帅哥宋家齐,有目前在北京混得不错的美女主播曼曼,新人演员吕宁·还有很多很多··在剧组我们相识相知的朋友···

事件的起因就是,可爱多广告的男主角从上海回到武汉创业,重庆红极一时的新人小邓与经济公司解约后进入湖北省话剧团,我的几个同学们纷纷考入了省话或者艺校当老师,我呢··目前在剧组也在电视台···于是大家就商量着开一个才艺培训工作室~~~毕竟咱们都是有一定资源跟人脉的主,就这样,学校开办起来了。师资还是不错的,主持方面,除了我,还有台里的几位同事帮忙任课;表演方面,有春晚的团队,尹北辰跟上戏的小王子负责,快板方面,是我的大学同学,现在在湖北艺校任老师;舞蹈方面是桃李杯的银奖选手,我的美女师姐负责。

眼看要开业了,人手不够,几个成员,拍戏的拍戏,录节目的录节目,团里演出的演出,带学生的带学生······可是传单怎么办?天啊~~各方面筹备跟时间的压力无法请到人手,只有分小组轮流发了··竟然要亲力亲为上大街发传单?!!!

说实话,我们大家都傻了··毕竟都是有一定公众形象的人,要上街发传单!!但是创业嘛··还是硬着头皮去了,第一天,某某竟然开着车来发传单,结果被小组一致批评,要步行亲力亲为打造和蔼的风格!第二天,我去了,大家整装待发,真的笑得肚子疼!某邓竟然为了不让粉丝认出,一改往日发型,穿了件很简单的T恤,扮邻家男孩~~我没有化妆,穿得也算简单吧,就是首饰貌似··多了点··算了顾不得了··那几个省话的倒好,没有粉丝,怕被同行认出,穿成做保险的样子,还有我们的创始人,竟然戴着帽子跟眼镜····我们出发前一起合影留念。呵呵··都笑了~~

我被分配到某街道的麦当劳门口,真的体验到辛苦,以后有人发传单我一定很耐心地看!一个小时过去了,很热,脚很疼~虽然我故意没穿高跟鞋,但是还是很累,2个小时后我发了30份,但是我感觉到路过的行人貌似有几个都在回头,我心里有点慌··装作很镇定的样子,结果··有个女的,一直在麦当劳门口打电话,一直在看我,我纳闷只好走远点,可是刚走不久,那女的跟上来了。问我:“请问你是电视上那个主持么?”我:“···啊?什么?”粉丝很激动地拦着“真的是你,我刚才就认出来了!但是觉得你怎么会发传单觉得很奇怪,所以一直在看。”我当时真的连挖个洞进去的心都有了····虽然知道这是自己虚荣心作祟,但是还是觉得怪怪地···我跟她解释“我们台几个同事跟剧组还有省话几个朋友合办了一个艺人培训工作室,所以特此做宣传···

没想到咱们的工作性质还是有效果的,那粉丝激动的用手机跟我拍了张合影,就拿走了10张宣传单页···真的是感谢啊!等我终于等到天黑了,赶回去找其余几个同伴,发现有一个貌似也被认出,在纠缠之中。我就在想,我们这行的人,应该是最有宣传力度的···但是···生活当中遇到这样的事··真的很尴尬,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我们也是人,不过是工作性质是面对镜头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大家有的缺点我们同样都有····所以啊··大家有的害羞我们更有····

呵呵···希望我们的生意会好起来,另外祈祷我接的这2部戏的收视会好,嗯··发几张艺人的图片上来晒晒!这是我跟戴军老师的照片···这是我跟李维嘉哥哥的合影···这位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他是蓝波老师,周杰伦,蔡依林,潘玮柏,林俊杰,SHE,王心凌,罗志祥的舞蹈老师···呵呵··很亲和力的一位艺人!

炒作吗?呵呵!这种人物应该没什么时间到淘宝发帖!你瞅瞅表都几点了? 同意的举手! 哈哈

炒作么?~··呵呵··随你怎么想吧··不过我们这行没你们想象得那么光鲜··写淘宝的时间还是有的··

这是我饰演护士时的剧照····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拍摄中···请支持小涵,谢谢!

支持谢谢,呵呵~平时懒得不爱写帖子····偶尔写了一篇看见回复还是好开心··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艺人当街发传单,被粉丝认出!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