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淘宝新手的心声

大家好!很高兴认识各位。记得前几年我正在大学里读书,记得大学里的时光真的很轻松:谈恋爱、吃烟喝酒、通宵上网等等现在的风气就这样。那时就听说有淘宝了而且很流行,可惜我浪费了很多金钱、时间,现在虽毕业工作了,但还是啃老族。那时的幼稚不懂事,现在想起来就后悔,恨当初没好好读书。最近左思右想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因为现在的社会,上班拿死工资是不行的,竞争太激烈了,房价物价又这么高,拿死工资什么时候能买房买车什么时候能结婚?难道以后一家准备喝西北风?我也不想做啃老族了。另一方面父母都是工人,感觉他们年过半百挣钱也不容易,都是血汗钱,每次从他们手里拿钱,心里总不是滋味。我是家里的独子,我也要把家里的担子挑起来。

最近决定自己不能再这么混下去,所以最近在淘宝网上开个了喜洋洋话费充值旗舰店。你还为充话费到移动公司排队吗?快到国庆了,大家充话费请随时联系我噢!!!全场最低价!!!方便快捷!!!常来坐坐噢!!!

曾今的我也是做虚拟的 可被易赛害惨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淘宝新手的心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