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32天我终于有了第一单生意

开业到现在有三十几天了,因本人文笔不好,所以一直不敢出来露面,可是今天确实是太高兴了,出来献下丑吧!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旺旺一闪,弹出一个窗口,我又以为是来推销广告的,你好+链接,这款有货吗?我还以为是有毒信息呢因为我刚开业第三天就中了招,点了一下有毒信息的链接,第二天全部宝贝都被搞下架了,所以一般看到有链接的我都不点击.可是再仔细一下,前面哪标志是绿色的,不是黄色的应该可以点击,决定冒一次险。一点真点好消息来了。是我店的宝贝,所以马上和买家聊起来。因是刚开业,好评是0,所以买家有点不放心,我耐心的一一向她解释清楚,幸运的是这买家和我还是半个老乡,我们是同一个省份不同城市的,还是费了一点点小力气说服她对我的信任。她看好了两件宝贝,问我能不能少一点,我就把进价告诉她,我两件加起来赚她13元。还要送价值2.50元的赠品,我就跟她说:“你出价吧!”她也不好意思不价了,后来她就问能不能免快递费?我想平时寄珠三角一般都是8元左右,省外应该10元差不多了吧!所以就答应了她,因为她是我开业后的第一个客人,为了提升下人气,就算亏块把钱无所谓了。后来她就成交了,我就去打包、写快递单、通知快递公司哪里快下午6点了,所我预约快递公司7点来拿货。哪晚天下雨,因为是第一次发货,我怕快递员找不到,所以从7点一直在门口等到了8:15分快递员才来取件,一问快递费要15元。跟快递员讨了半天价都不愿意省一分这样一算亏了4.50元。总算把宝贝发出去了,这几天心里挺紧张的,担心买家收到货后到底合适不合适,会不会给我发评之类的,昨天已签收,今天已交易完成了。这单生意虽然没赚到还赔了少少,可是我很开心,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单生意。也许人真是要讲究运气的,从第一单成交后,连续两三天每天都有至少一单生意。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我们努力了,回报是一定会有的。

广告真讨厌,楼主加油,大家都是这样慢慢起步的,加油

只用努力,终有所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业32天我终于有了第一单生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