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如何快速冲钻

要快速冲钻首先得建立在有交易的情况下,买家好评了才会有得分,如何来快速的实现大笔交易,先得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做好店铺宝贝上架时间 需要快速冲钻首先得搞清淘宝的宝贝搜索规则,得让买家能够快速的搜索到自己的宝贝才行,淘宝的搜索规则是宝贝离下价的时间越近,越容易被搜索到。

二、店铺的装修 店铺的装修要做到简洁,大方,色调尽量柔和一些,让买家进来时感觉舒适。这样做可以大大提高顾客的回头率及收藏率,刚开店可以考虑用免费的旺铺扶植版来增加一些装饰,我现在使用的就是旺铺扶植版。

三、巧妙的运用宝贝的价格。 合理的价格定位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在发布自己的宝贝之前最好是调查一下同类宝贝别人卖什么价格,大家不妨先设置一个以价格排布搜索,别人都卖15、00的宝贝,你可以卖14、99,千万不要小看这一分钱,要知道在上网高峰期搜索的时候可以使宝贝排布靠前多少页?压倒多少卖家?

四、宝贝的标题名称 大家知道淘宝的宝贝标题限制在30字以内,这30个字一定要用好,尽量把30个字些慢以增加被搜索几率,首先关注买家最常用是采用哪些字来搜索,然后就是买家最关注宝贝的一些特性,并注意标题词语次序,尽量同买家所有的顺序一直,以增加匹配度,宝贝会更加靠前。不妨换位思考一下自己作为买家通常关注的是什么。

五、宝贝推荐 千万不要浪费淘宝店铺中的橱柜推荐和掌柜推荐,买家进入店铺后最容易看到的就是掌柜推荐的宝贝,这里可以直接关系到宝贝是否可以再次被买家购买,所以这里一定不要空起来(也不需要多花钱的。),而且需要把有绝对优势和店铺主推的宝贝作为推荐,当然这里的宝贝图片也要做的有特色,让买家眼球多停留一秒钟就代表着多一分的售出几率。

六、关于服务 尽量保持旺旺处于在线状态,因为很多买家会有一些疑问要问,即使店铺的宝贝被买家搜到了,旺旺不在线就等于错失很多机会,因淘宝搜索时旺旺在线可以作为搜索条件,好多买家避免太多麻烦直接都是加选这个条件,如果您的旺旺在离线和隐身状态,机会就是0了。并且注意自己的服务态度,哪怕您做的是一笔亏本生意,也一定要把顾客当作上帝对待。

七、善于整理分析,果断做出相应调整。 上面的一到五点都是几大基本要素,当然要想快速完成冲钻目标还要善于分析整理,对数据要有敏感性。大家可以充分利用一些免费工具,例如量子统计可以免费试用三个月,其免费的一些功能对我们初开点的朋友已经足够了,它可以很明确的给到我们一些诸如:按小时宝贝销量图表,被访问宝贝排行,甚至访问来源和地区等等……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数据根据自身店铺及宝贝特点,来做相应调整,吸引更多的访问量及交易量,大家这时候就不难想象我的宝贝销量为什么一路攀升,相信有了这些数据的您也会一样的。 上面说了那么多,都是淘宝冲钻的一些方法,选择什么宝贝呢?建议前期可以先做一些虚拟宝贝交易,因为虚拟起步,低风险,低投资资金周转快,不需要进货,存货,压货。在冲钻的同时可以考虑实物交易项目,冲钻成功可以再转实物交易,一举两得我现在做的就是捷易通自动充值系统。 其实要想冲钻掌握了好的方法,并不是很难,你同样可以做到,希望可以创造出自己的冲钻奇迹。

楼主说的很好,学习了。

为了拯救我的小窝,来学习了,请楼主赐教~~~

学海无涯

学海无涯

学习了,楼主的分享很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如何快速冲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