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的小卖家---刚开始的淘宝路!!

今天终于有时间静下心来,好好的总结一下这2个月来的经验了,也许对信誉高的卖家来说,这些并不算什么,但这是我作为一个小小的卖家一步一步走来的。

我是去年毕业的,经过一年的跌爬,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创业,把淘宝作为自己的创业起点。以前做过广告,动画,美术老师。但是这些都没吸引我多少,不是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显示太残酷了。工作换了好几个,在公司做的也不错,但是最后自己还是辞职,进军淘宝创业中的队伍了,成为茫茫大海中的一个小船!就这样,我天天坐在电脑前:潜心研究了好长一段时间,不管在论坛里是学习还是分享,一直都是积极的在做,每一个帖子都认真的回。去学习人家写的精华帖子。每一天都是这样认真的去做!

恰好朋友开了家动漫饰品店,自己也很喜欢动漫。就和他商量一起合作,我专做网店,他做实体。这样我们就有了自己的货源了,产品的质量和数量都是有保证的!就这样,我把我们的网店装修和货物搞起来了,我拿出自己积蓄5000元开始了。2010年7月1号正是营业了,怀着豪情壮志的心开始淘宝创业的路。一开始的几个单子都是亲朋好友来订购的,也给我们提出了好多意见,再次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厚爱哦!!

呵呵,大概的情况就说到这,开始上图说说我的经历吧:

这是我租的10平米的房子,其实是个厨房!呵呵

这些是从店里拿来的货 然后自己一件一件的拍好。

刚开始的前半各月根本没有单子做,心里很着急,一直在找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没加消保,人家不信任呢,还是活动不够??这些问题都在脑子里晃来晃去!!

2010.7.7日我申请加入消保

人流量也多了好多,单子也多了一点!

现在一天也有40-50了,呵呵 虽然很少的人数,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鼓舞了!!继续加油!!

这几天,快到七夕了,好多买家都出动了,所以我有申请了满就送+限时打折+搭配套餐呢!

有时候也要舍得花钱。毕竟还是有效果的呢!!

作为刚开始的小卖家,大的优惠活动还是要搞的。现在我们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信誉和服务!这几天单子明显变多了,询问的客户也多了。我们的信誉也从一开始的2个信用到现在的两心了!呵呵 真的很开心!!帖子写到这里,想起前几天有几个群里的人问我,你的店刚开,这么快就三心了。你刷的吧!!其实他们的怀疑也很正常,我们的店一个信誉都没刷。都是真实交易的!!

好多单子,不一一列举了!!

我每天的工作量,你们都不知道的,早上7:00-晚上2:00都是一直在看帖-回帖-进货-检验货-拍货-上货-做客服-发货-写帖子-去帮派做活动-宣传自己的店铺等等,都是反反复复的遵循这些。

上图证明:

这是客户对我们的评价!

这是单子的物流交易图:还有很多,空间有限,呵呵。不一一例举了。作为卖家,最重要的就是信誉、服务、产品质量!!

呵呵,我是从早到晚都没有停歇啊,晚上整理货物、上架。第二天继续同样的工作。真的,一个人做淘宝很累,特别是生意最忙的时候,新货拍照、整理、写物品的内容,压根没时间去做饭吃饭。自己的路还要继续走。希望大家支持我。我也会坚持下去。做好我们的网店,给大家最有创意新颖的产品。呵呵!这些是这段时间的一些收获吧!以后会陆续多发帖子,与大家一起好好学习的!!

我还得谢谢我的女朋友-路路,她也是在一直的帮助我,鼓励我,呵呵!谢谢你,我答应你,给你最好的生活!我会努力的!!

谢谢呵我一起合作的欣欣,一起加油吧!!

谢谢各位!坚持就是胜利!!

大家可以随时和我交流经验哦!呵呵!一起在努力中成长吧!

我也是去年毕业的 辞职做淘宝 在努力奋斗中!!

2楼 梦合公主 说 :

我也是去年毕业的 辞职做淘宝 在努力奋斗中!!

.............................无与伦比的囧

支持群主的感言,感谢群主与我们分享你的经验,我们大家也要努力写点好的东西大家分享。

还有大家都知道今天是全国哀悼日,降半旗来纪念死去的同胞们!我就是看看大家有没有良心了。

不要被繁华的金钱,生意所遮盖了!在这些背后我们还有一些灵魂,一种潜规则!

那就是中国人民要大团结!中国人民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

额 你......呵呵 谢谢 加油吧 努力些更好的帖子!!

我也想辞职

谢谢楼主分享你的成果,我是一个刚刚进入淘宝的小淘客。曾经我怀着远大的抱负走出去闯世界,也曾经风光过,月入5万,然而几年的努力下来,仍然是两手空空,靠我们挣钱的人去有车有房有小蜜了。也许是上天给我一个创业的机会,让我在三天前走进淘宝,正式成为了一名淘宝商人,幸运的是三天下来,我不但成功了一笔交易,而且有笔生意正在交易中,也许有少数和我一样的朋友会问,我是怎么做的。其实我也没做过什么,就是不停的回贴,不停的宣传。欢迎大家到我的服装店来逛逛!!!小店没有最贵的,没有最好的,但有靓丽,时尚,潮流,个性的。来吧看看和我聊聊吧,我在等你哟,不见不散好!!!!!

13楼 许仙敢ri蛇1181 说 :

我也想辞职

呵呵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有问题可以随时交流呢我以为楼主是个美女呢..呵呵,不错!支持加油,辞职来淘宝做,风险很大。

21楼 pan369320093 说 :

我们一起加油吗?支持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实实在在的小卖家---刚开始的淘宝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