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富二代,今天的创业者

我曾经是一个富二代,家庭曾经也是很富有的,父亲开一家机械厂。家庭过得挺和乐的。

我则是一个爱好设计,爱好网络的男生,对于家族事业从不过问。大学毕业后,我自行出去找工作,在深圳做了两年的平面设计,虽说是自己打工,但是却每月找家里拿钱。

直到2007年,父亲说家里最近生意不好,要我回来帮忙想办法。(我在外面工作,其实是给家里增加负担)于是我回来了,回家后我发现工厂原来一直都是负债经营。 父亲老了,我承担下工厂,通过阿里巴巴诚信通,总算找了些生意。工厂又恢复了生气。我也每天忙碌着,然而危机并未解除…..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认识了我老婆。我开始追求她。于是我们恋爱了。由于当时工厂在恢复生气中,我并没有多少钱可以给他买礼物,在她生日时,上淘宝买了廉价的水钻,然后亲手一颗一颗的粘贴上去。做成了一副水钻画。为了不影响工厂生意,我足足画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这幅画。 在我送给她的时候,我看到她眼中的泪花。

2008年我们结婚了,喜欢浪漫的我,总是自行动手给他浪漫的幸福,(有时候浪漫挺贵的,于是我自己动手) 同样是淘宝网,我买了烟花。结婚当天在我们镇政府门口的安全岛上,兄弟们帮我们用烟花围绕起来,用电控器点燃--又是一场浪漫。

婚后,我们一直生活得挺好的。 我们有了宝宝。我们的小敏森

然后工厂始终无法支撑下去,父亲的一个好兄弟 将父亲告上法庭,工厂清盘。于是我失业了。

以前一到节日的时候,家里经常来客人,其实都是向老爸借钱,让老爸帮忙疏通的,而老爸一向乐于助人,总是来者不拒。然而现在这些曾经受过我们恩惠的人,在我们困难的时候,甚至连电话都不接。人情冷暖由此可见,那段时间我特别沮丧。

“你不是在淘宝上有开店吗?我们干脆做淘宝吧” 老婆提醒我。

于是我就投身了淘宝。我非常感谢老婆,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依然不离不弃。谢谢你老婆!

由于信用不高,我们始终无法卖出宝贝。无奈只好把进来的货拿去夜市上卖了。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网店逐渐起色了,我开始慢慢的有了生意,夜市也就不去了。

今年秋天我跟老婆拿着淘宝上的第一桶金 5000元(不多,但是却异常珍贵)来到深圳游玩。结婚当时,由于没钱,我没有带老婆去蜜月。而现在我可以了,我要给老婆最好的未来。加油我行的。

回首这几年,我从花钱大手大脚,工资不够花,还要拿家里钱的纨绔子弟,变成一个一分钱掰成两分钱用的淘宝店主。我成长了很多,财富不是天赐的,就算父辈给你了,也会烟消云散,只有自己努力的才是最真实的。

淘宝 给了我站起来的机会,我给我自己站起来的勇气和决心。 未来会更美好的。

深圳欢乐谷的合照

宝贝儿子的照片

老婆的独照

支持你!加油!

浪子回头金不换,只要现在改正过来了,成长了就行,人都是要一个过程的,命运不一样,生活不一样,也许那个富二代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客串吧,吧要向太多了,你失去了财富,你拥有的妻子,跟孩子,一个完美的家庭,所以您应该知足了,加油,淘宝的事业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记得现在要珍惜!

我只能说一句话 哎 积重难返啊。 当我接手的时候 工厂已不再健康。

再说了 我们所做的产品时摩托车配件 试问 现在摩托车 哪个城市允许开啊 很多城市都禁摩了好不好。

厂的倒闭 只是迟早。

支持一个先支持一个先

支持楼主哦

欢迎光临我的淘宝店: http://yanghao219.taobao.com全程指导新人开店!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曾经的富二代,今天的创业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