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店2月升钻,月入过万(说说别人的成功史)

这虽然是别人的事,但是,当他说给我听的时候,我心里为之一震!

第一点:要有自己明确的口号和亮点: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小店看看,一进店铺就能够看到店铺的宗旨:

  请记住小店的口号!

  小店打造:“淘宝网销售耐克专柜正品的最低价格店铺”的宗旨!完全支持网上价格比较和专柜验货!对标明专柜正品宝贝的商品,若查出不是正品,小店保证立即退货,承担来回邮费!并且支付顾客5元的误工费!小明为您打造100%保障服务!小店加入了消保哦!嘿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您放心购物!开心购物!完善您的售后服务!保障您的权益!

  这是小店最基本的,也是长期坚持不变的宗旨,就是为了让顾客放心购物的一个保障。

  因此小明在此强调一点,就是要有自己店铺突出的地方,如果您对自己的宝贝完全放心的话,那您可以大张旗鼓的打出自己的口号,完全接受各方面的考验,

  第二点:要有自己的客户群

  新店在起步最困难的就是客户群。小明抱着是“宁愿不赚钱也要认识一个顾客”的原则,拓展到现在已经拥有自己的一个独立**群。顾客目前有400人左右客户群,有了自己的一个客户群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小明也相信会滚雪球似的越来越大的。这些都是购买过自己东西的顾客,都是信得过小明的顾客,并且小明觉得,淘宝的顾客忠诚度很高的,呵呵,只要在一个店子买到的东西不错的话,就会以后一直在这个店铺购买的,因此各位淘友可以考虑设立一个自己的淘宝群或者**群。

  第三点:当然是要有强大、很好的货源优势

  小明的所有宝贝都是专卖店超低价直供的,全都可以提供专柜税票的,呵呵,其中的供货途径小明就在此不多说拉,呵呵,小店打造“全淘宝网销售耐克专柜正品的最低价格店铺”,如果没有强大的货源的话。这样的口号是保证不了的,呵呵,小店所有的宝贝都是绝对专柜正品,而且全网最低的,呵呵,全网都最低了,更何况专卖店。有好货才是硬道理哦!找准!找好!自己的货源

  第四点:做好店铺和商品的宣传(针对销售专柜正品系列的朋友有效)

  其实小明是做运动系列的,耐克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国际大品牌,正因为是大品牌,因此,造假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啊,放眼一看啊,网上的假货那是数都数不尽啊,真货好比大海捞针一样的,呵呵,顾客的心里就是越便宜越好,但是往往便宜容易出假货,想要淘双质优价廉的正品宝贝简直是难上加难啊,特别是对于那些不会区分真假货的顾客。因此如何让自己的宝贝能够突出呢,当然还是要靠一些外部的支援啦,做推广是有必要的,还要拍好实物图片,拍好商品的没一个细节。再到一些论坛网站上发布自己的商品,“虎扑论坛”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小明也在上面发了很多商品。

  最后就是要坚持、要耐心因为真正接触淘宝的朋友都知道的,淘宝的操作一件很繁琐的事情,因此我们只有用自己最好的耐心来拍好每一件商品、来描述好每一件宝贝、上传好每一个宝贝、接待好每一个顾客……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店铺越做越好!

  最后爆料一下小明目前的收入,每个月收入过W问题还是不大的。不过这也是用:每天早上6点起床到晚上2点才能睡觉的做客服、用心上架每一个宝贝,装饰店铺每一个角落、坚持拍好每一张实物图片、时间少到连洗脸刷牙都觉得麻烦……的辛苦付出换来的,我也只能鼓励一下自己:现在还年轻多折腾一下,多为以后创造点价值!相信我的以后会过的更好的。

楼主辛苦了

我的来混成长的,谢谢 随风飘过我的来混成长的,谢谢 随风飘过我的来混成长的,谢谢 随风飘过帮顶一个,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网店2月升钻,月入过万(说说别人的成功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