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营销应用游游宝 诚招免费体验团成员

更多推荐:前台营销应用淘问卷 诚招免费体验团成员

1

免费试用活动即将开始,快来参加“游游宝拼图折扣游戏免费体验团”吧,只有30个名额哦,先到先得!

“游游宝拼图折扣游戏免费体验团”活动规则:

参与条件:1钻以上的卖家,必须是旺铺用户哦.

报名方式:以回帖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10月19日中午12点

回帖时请注明:{我要抢先试用!}+旺旺ID+店铺链接,我们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选出符合条件的30名卖家优先体验产品。

非常不错的新产品,欢迎卖家踊跃报名。

支持

我要抢先试用!

旺旺ID:享受简约

店铺链接:http://shop62248357.taobao.com/

看看

{我要抢先试用!}+旺旺 sghvjmqj+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sghvjmqj

老邻居也想参加!!

唉,每一个人都会写很好的帖子,我怎么没有呢,飘过来看看哗,真的是好东西哦,谢谢楼主的分亨了。

路过~得分~顶

路过看看飘过俺也想参加,只是级别不够 ,为什么好多活动都是一钻以上呢?DDDD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前台营销应用游游宝 诚招免费体验团成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