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盗号者

前段时间事情比较多,也没有及时到店里面看看,谁知等到登录时发现登不上去了,淘宝显示有违规的情况。

打电话到客服问问情况,说是密码被盗了,要申请开通才行,而且要把店里所有的东西都要清干净才行,防止有病毒。

通过一系列的程序打开自己的店里一看,好家伙,全部是可恶的盗号者发的垃圾东西,什么优惠充值、快速充值的信息。而且也还有许多不知是真的淘友还是假淘友的购买信息。

真是无比郁闷!

这些可恶的盗号者们,你们就不能干点好事情吗?

也提醒淘宝卖家们防着点这些看不到的“小人们”!

没有人支持啊

支持了

新店又开张了噢!

支持了!

进来留个脚印

欢迎新朋友惠顾

关注了!

大家多多支持啊!

大家一起努力了!

阿乌妈旗下免费广告发布网站正式运营www.AwuLa.com欢迎亲们光临本店,小店诚信经营,只赚信誉不赚钱,谢谢!蒂娜原单新货上架啦~~·!http://shop60096037.taobao.com/
本店商品均属蒂娜原单正品,信誉保证。 欢迎亲们常来坐坐哦,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想要代理捷易通的可以找我包教包会协助开店!

10月促销季:
1、单笔满280,包15元邮费(EMS除外,偏远地区加5元)
2、购搭配全套,9.95折
3、促销活动中收藏本店购买本店衣衣优惠更多惊喜更多哦!


**754826127 电话:15074990988路过,帮顶下。

谢谢大家的支持!

顶了 在看!!!

做广告的朋友少发点广告,诚信比什么都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恶的盗号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