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与淘宝亲密接触之趣事 最后辞职闯淘宝

记得两年前曾经在淘宝的剩男剩女那里发过一篇帖,到现在两年了,我的文采不好,一直是潜在淘宝,看了很多很多的帖子,不同类型的帖子,今天开启了我在淘宝的第二篇帖子。今天是长假的第一天也是我的最后一个长假,我辞职决定做淘宝专职卖家了,今天的假期本来跟朋友好好出去玩玩的,可是一大早起来右脸肿得厉害,上火太严重,牙龈全肿了,再加上长智齿,整个右脸都肿了,这还怎么出去见人的啊,吃了药喷了药只能呆在家里宅了,杯具了,似乎有点扯远了。哈哈 首先先来介绍下自己 名字:姝姝(叔叔)(^_^朋友都说我的名字占了大便宜了,大家都管我叫叔叔了哈哈) 性别:女 芳龄:标准的80末 按照规矩咱也发张照片来混个脸熟

第一次听到淘宝这两个字是在06年,刚上大学那会,(大家不要笑话我跟不上时代,因为那会高中除了紧张的学习,还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做个兼职,也很少接触网络,对网络的接触几乎是零。那时我打字很慢很慢,偶尔上下QQ跟别人聊天,因为打字过慢,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有的时候跟别人聊天,回得实在是有点慢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只好给别人发表情,这期间还闹了不少笑话,第一次听到淘宝这个词是在大一军训的时候,那会寝室还没连网,室友叫我陪她去网吧弄下淘宝,当时听到淘宝这两个词真的是陌生,就问她淘宝是什么,她一脸的惊讶,哈哈,现在想起当时她那表情就想笑,她有点不可思议的解释的说就是在网上购物,她之后笑我真的是乡下女进城呀,哈哈,当时听到说在网上购物,觉得新鲜又半信半疑,还不太相信网上交易这回事,那个时候听他们说网上的骗子很多,我就很认真的提醒她,小心被骗,哈哈,现在想想都想笑呢,那个还真是懵懂无知,单纯着呢。一方面觉得淘宝很新颖,另一方面又认为网上骗子多,第一次与淘宝的亲密接触也就这样搁置了,算是知道了个淘宝,就没再去接触了,钻研了。

倒是室友经常在淘宝上买些游戏币,点卡,电话充值卡什么的,也没听她说被骗什么的,好像还挺真的,慢慢也就相信淘宝上交易不是骗人的了,呵呵,向来是个觉悟慢的人,这下总算是觉悟了,真正在淘宝上实物交易,记得大概是在11月份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寝室的室友都有想买寝服穿得冲动,又不想跑到实体店去试穿,然后就决定在网上买,那个时候心情那个激动呀,第一次在网上买衣服,那个激动呀,衣服在我们四个惦记中终于到了,可是拿到衣服,那种失望啊,跟图片差很多,质量真的是差,我一次都没穿过,第一次的实物交易简直是失望透的,严重抵制了我网购的欲望,第一次与淘宝的亲密接触告终,这之后我不再关注淘宝,06我没在淘宝上买过东西。

再次接触淘宝已经是07年1月份了,很快从学校回家过年了,我们那个地方小,快过年那店里的衣服真的是昂贵,而且款式也不怎么样,可这个时候大家都想买几件新衣服过年,陪阿姨他们逛了几次街还是没挑中中意的,这个时候我想到了淘宝,让她们去淘宝上逛逛看看,她们都觉得网上的衣服好看又便宜,就说要不先买件回来看看,再说,反正价格也不贵,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我没选那种官方网站上的图片,选了家有实体图片的店家,这次网购还挺满意的,衣服跟网上描述没多大差别,阿姨他们很满意,然后我们全家又在这家店买了好几件衣服,这次之后我的网购是一发不可收拾,07年一整年都没怎么去逛过街了,所有的东西都在上面买,那个时候也在想什么时候也在上面卖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了,那个时候也就想想,也没有实际去行动,倒是室友在淘宝上开了家虚拟店,充值游戏点卡什么之类的,她那个时候喜欢玩游戏,游戏里面的朋友也多,她那个时候的信用升得很快,08年的时候就有三钻了,问我只是淘宝忠实的买家而已。

一波三折,我终于决定要在淘宝上开个店了,那个时候我大二,学校的课排得比较满,再加上业余时间去做兼职什么的,淘宝开店就一拖再拖,我的淘宝店缓缓开起来已经很快到了08年年底了,那个时候朋友在做化妆品的实体店,做一个不怎么知名的韩国牌子,她说这个牌子不响,放在店里也没多少人买,我就把他们拍照放到我网店来卖了,因为是正品,价位相对有点高,又是人家不熟悉的牌子,再加上新店开张没信用,网店也就一直没生意,直到09年2月份才卖出去一瓶隔离霜,那个时候室友的虚拟产品卖的很好,她看我店里没生意,也没货源,就叫我跟着她一起卖虚拟产品,她说先赚点信用再说,新店没信用是很难开的,于是我就卖虚拟了,虚拟还真比实物好卖些,很快我就有了不少虚拟物品的交易。加上自己也不玩游戏,对虚拟的游戏点卡之类的也提不起兴趣,于是在有了几十个信用之后我再次决定转战卖实物,可是那个时候没货源,就在网上找了个上家开始做代理了,主要是卖些小背心之类的,记得那个时候一件衣服才赚一块钱,因为卖得便宜,衣服质量真的还不错,(做代理之前自己特地买了些回来看质量)班上同学也来照顾了店里的生意,那个时候也做了几十笔交易,真的是只赚信用,几乎是没利润的,可心里也还乐滋滋的,后来代理有了点问题,自己又忙着去考驾驶证,还有学校的考试,还得去找实习单位等等,很多琐碎的事情忙得我透不过气,正当我店有了点起色,我又再一次搁置把它搁置了,一切忙完我就去了实习单位实习了,淘宝店就一搁再搁了,但是心里一直还在想着淘宝,一直想着一定要把淘宝店再开起来,因为自己喜欢它,迷恋它。今年6月份终于很顺利拿到了毕业证,也相当顺利的找到了专业对口,福利待遇各方面都不错的工作,也不用像别人那样在家待业,在如今这个就业相当严峻的社会,能一毕业就有份这样的工作我还是相当满足,于是就干劲十足的干了几个月,做好自己的工作与公司同事也相处的很好,虽然平时也充实,可心里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得,特不踏实,想了很多,觉得这不是我要的,我还是钟爱淘宝,所以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定辞职,准备全职淘宝,做个专职卖家,不顾家人的反对,也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坚持自己的选择,不畏惧7,8之后小卖家很难生存的淘宝,坚持自己选择的路勇敢的走下去。

这篇“大作”终于在经历了十天之后终于写完了,激动呀。十月一号在写,写了将近三个小时,点击发表,结果显示叫我重新登录,泪奔啊,写了三个小时的东西,一个踪影都没留下,说没就没了。之后的8天生病打了点滴,几乎没碰过电脑了,今天终于回来把它写完了,不容易啊不容易。

哈哈,坐沙发咯

先把位置占了 再 看 支持个

坚持走自己的路吧,总有一天会到打梦想的彼岸。

“叔叔”,你吓到我了,呵呵

开淘宝我觉得最注重的是心态,每天当件事做,无怨无悔,相信总有成功的!

支持,先占个位再慢慢看!

关键美女 漂亮

此贴必火!!先占沙发!!!

楼主真是蛮有自信的,专职做淘宝相信压力也会很大的,坚持住胜利就在不远处呢,祝楼主生意发加油!哈哈,谢谢大家的支持

6楼 意品印象2010 说 :

“叔叔”,你吓到我了,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叔叔”与淘宝亲密接触之趣事 最后辞职闯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