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单居然面临退货,大家帮我看看 这是不是骗子

开店有2个月左右了,刚开始了一直做虚拟,一个星期前刚刚开始代销韩版女装。装修完店面后,因为没有多少资金就到处看帖子回帖子写博客,还用了几乎所有的淘宝箱里的免费工具,可是流量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是大前天下午6点多,突然有人问我有没有这件衣服,我说有,他就说能不能便宜点,本来我想第一单 我只赚信誉不赚钱也行,就想再给他便宜点也可以,不亏就行,结果我还没有把给他便宜的信息发出去,他就已经拍下来了,并且还拍了2件。但我还是把原先想的给他优惠的价格给他发了过去。然后他付款,我改好了价格。

今天他给我信息,说收到了,质量款式都很好,但是不和原先他自己想的一样,以为很厚冬天穿都行,可是有点薄,所以要退货。我就跟他说,我们的衣服是什么样的,款式,面料等在宝贝介绍里有详细写好了,并且他也自己说了质量不错,所以不是我们的问题。如果实在想退的话,在没有弄脏损坏衣服的前提下只能自己出邮费寄回来。他说好的。可是他只是跟我口头说好了要申请退货,我也同意了,但他也一直没有在淘宝上给我申请。后来我又看到他的旺旺上的买家和卖家信誉都是0,也没有认证。我就有点犯糊涂了,这是不是骗子啊?如果是的话,怎么付款了呢,如果不是,为什么现在还不在淘宝上申请退货退款,旺旺的信誉怎么是0呢?如果是小号的话,怎么会用小号拍呢?请有经验的给我看看这是不是个骗局!

是不是这个买家不会申请退款呢,你试着和他沟通一下多谈上一段时间就知道他处于什么目的了 一定要旺旺谈,淘宝只认旺旺谈的! 希望淘宝也会给卖家们一片公平的天地他的旺旺总是显示离线状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单居然面临退货,大家帮我看看 这是不是骗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