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必备知识。

大家好。

现在我把这段时间自已总结的每天一万流量不是梦的黄金推广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在我们的生活中利用博客推广、百度推广案例非常多,实用与效果也非常的大,这也是最简单推广方式,只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一些帖子,把你的产品促销活动和店铺以及你发表的文章都可以写上去,也可以转载比较热点的新闻和贴子都可以的,还有一些有用的信息。并在下面加上自己店铺的地址或者是图片的展示,也可以把文字设制成超链接到你的店铺.通过这种连环信息发布来传播自己的产品,并通过口口相传来打到扩张传播网络,使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店铺,这样也就达到你的目地了,不过这样的推广需要持久宣传并坚持。

想要流量大的话,别人就得知道你的店铺的存在,知道你店铺卖的什么东西。所以你要大力的宣传你的店铺,向周围你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逮着机会就介绍你的店铺,也可以在各大网站上发一些帖子,宣传你的店铺,总会有人点进来的,但是要想保持长时间的大流量的话,还得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店铺的商品要吸引人,要有特色,这样才会有人经常来你这里看看,逛逛。

一、充分利用宝贝关键词:

不要搞错分类,注意关键词中“-”表示在搜索结果中去除一些结果。所以有时同一件产品发布时可以发布两个,一个包含“-”后的关键词,一个不包含。

关于关键字:

店铺名字、公告、宝贝名字都尽量用关键字,名字尽量长,另,过几天再提交一次,一般都会有效果的。

A、尽量包括各类买家可能的关键词。参考首页和分类广告中的关键词。而且每当淘宝改变搜索关键词的时候,只要这个关键词能跟自己的商品沾边,就尽快把商品的名称改一下,淘宝首页的宝贝类目,每一种分类都有几个热门的关键字,尤其是橙色的,应该充分利用。

B、宝贝中英文品牌,如果有的话。不要错别字

C、店铺的信誉和名称。

D、热门字:正版,韩流,明星,促销,优惠活动,特价宝贝等。要黑体显示,显示其强烈的号召力。

E、确保卖点集中,不要太深奥太有创造性,要简要有吸引力。

F、店名:尽可能包含多的关键词,如女性,时尚,创意,家居,饰品,等。也可在适宜的时机加上广告语“打折,促销,情人节,圣诞节”等。

G、另外,关键词的排列位置也很重要。

二、控制宝贝上架时间:有啊宝贝排列默认规则是最新上架或更新的宝贝排最前。

A、每天保持一定量的宝贝上架哦。店里的宝贝要经常更新,就算没有生意,也要常常弄点新东西放上货架,并把自己积压的产品做个了断,只有让有限的资金不停快速流动,才会带来滚滚利润

B、利用每天浏览量最高的时间段上架,也就是中午12:00-14:00,晚上20:00-22:00。同时注意不同宝贝的热卖时段。(也有前辈说是11:00~16:0019:00~23:00。

特别是中午14:00和晚上22:00,周五下午4点,周五、六晚上10点,周日晚8点)。5-15分钟上架一件商品商品名称可以成系列,然后安排登陆的时候也算好间隔,让买家从商品列表中容易发现,你的规范和用心。

C、周末热卖的多在接近周末分期上架。让宝贝在周末剩余一天内均匀分布在各个页面。每一个商品都是一个广告位。

三、设置好宝贝推荐:

A、充分利用可以推荐30个宝贝的权力,推荐最好看或是最便宜的。下架时间快到的。

B、根据自己的信用程度(比如1心)每天推荐30款宝贝,一定要推荐剩余时间最少的宝贝。

C、在你的网页上,使用不同的促销方法,增加整体信息。在网页的顶部、中部和底部都进行着促销。

D、利用好促销活动。

1、开业买二赠一活动!

2、礼品:但事先不要让客户知道。

3、定期举办满就送活动,满不同金额送不同档次礼品。

4、节日定期举办活动。找相关的节日做促销。

5、老顾客二次消费享受贵宾价格

6、找一款产品做零利润促销。但前提是买满多少钱才可以加(商品价格)元买这件商品

7、报名参加有啊举办的各项促销活动,如:午间购-午间疯抢,每日特卖场,很多图很多秀等,报名地址:http://youa.baidu.com/enrol/0/seller

四、增加宝贝数量,合理分类:

A、宝贝数量正比于浏览量。每天下架宝贝越多,被浏览几率越大。

B、每个小店建议经营一类物品,同时利用分类栏合理分类。

C、注意分类图宽度(宽度应该在113像素以内哦)

五、店铺风格一致:

A、保持照片风格一致,色调一致,做到赏心悦目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楼主加油,我永远支持你。楼主加油,我永远支持你。楼主加油,我永远支持你。楼主加油,我永远支持你。楼主加油,我永远支持你。楼主加油,我永远支持你。楼主加油,我永远支持你。谢谢楼主的经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必备知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