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主妇在经历多次面试失败后,开始在淘宝创业,自己创业更快乐

新婚家庭主妇在经历多次工作面试失败后,决定开始在淘宝上创业~不用你们炒我,自己创业更快乐!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淘宝上写日志感言,有些许激动,我也是刚刚开始在淘宝上创业,其实原先并没有想过会在淘宝上创业,在年初的结婚后,就跟着老公来广州生活了,接着就开始上网投简历,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等都投了,也去了人才市场,只要一接到面试通知,我就打扮的美美的带着简历奔向公司去了,每次面试过程都回答的很愉快,可是一听说我刚结婚还没有生BABY,就直接让我回家等通知了或者就开始质问我什么时候要小孩了...我说一两年以后...如果你在一年间怀孕了公司的损失怎么办...所以就这样又等通知...等着等着就没有下文了。连我都记不请面试过几家公司了。哦~这期间,我有去过一家保险公司做销售,保险公司没有限制,只要你能卖出保险就可以了,其它他们不管;但因为人生地不熟,所以做了两个月,一个保险都没有卖掉,扣去押金两个月就能了500块,(这是我参加社会工作拿的最少的工资,我老公开玩笑说,连服务生的工资都比你高...),所以就辞职了。之后一直面试着,等通知着,直到等着等着没下文了。我的心情也down下来了。后来我老公说,那些公司担心的也不道理啊,要不你开淘宝店吧,自己创业,时间又自由,而且我们也要准备怀小BABY了呀!我觉得老公说的很在理,所以花一周时间做了所有的准备开了我的淘宝店---南山阁茶货铺对别的商品我也不在行,所以我就选了具有家乡特色的商品茶枕。

拥有“中华茶枕第一家”之称的茶枕工坊所选用的枕心茶叶全来自我的家乡———国家AAAA级风景区-福建太姥山的茶园基地的上等新茶。

这是太姥山其中的一座山峰--夫妻峰(关于夫妻峰还有一个凄美动人的爱情传说哦~)

(附上几张太姥山的部分风景图)

而且将于明年5、6月份上映的电影由陈奕迅、刘若英、白冰、庾澄庆主演的《隐婚男女》也有在我的家乡赴有“海上仙都”美誉的世界地质公园福建太姥山景区取景拍摄哦!

一兴奋,说的有点跑题了,还没跟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茶枕,以及的它的功效、历史呢...

这里介绍下茶枕的历史~唐代著名医学家孙思邈在《千金方》中就有记载 :以茶入枕可明目,清心,通经络,疗百病,延年益寿。古代著名医学家华佗,孙思邈早已确定了闻香疗法原理--以花草枕、香熏枕,中华枕为代表,枕芯中的植物芳香经鼻腔吸入,通过肺腑的气血交换,直接带 到全身,清热解毒,从而促进人机体的改善。对心脑血管病,呼吸道疾病,颈椎病等疾病症状有明显改善。茶香枕中的茶叶和天然植物本身带有消毒灭菌的功效,保养得当就能使茶香的作用发挥到最佳效果。

茶枕的四大特点

【清香凉头】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凉头热脚”是人的最佳健康睡眠环境。常用茶枕,可以清香凉头,于睡眠之中调理养生!

【软硬适中】

现代人往往忽视枕头在睡眠中的重要性,科学正确的使用枕头,对人体的睡眠尤为重要。茶枕的枕套采用三层工艺保护,枕面纯棉布,夹层环保无胶棉,里布涤棉能增加皮肤与枕面接触的舒适度,枕芯采用茶叶作为填充物透气性好,也起到了很好的承托性。

【防螨抑菌】

据《中国茶叶大词典》中记载,茶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生物碱、氨基酸、维生素、芳香类物质等多种有效成分,具有抑菌杀菌的作用。所以,以茶做枕可以远离细菌。

【闻香入眠】

将茶叶和草本植物,按一定比例和工艺进行配伍,装入枕芯中作为寝枕,枕眠其上,头温接触枕内的茶叶,使茶香缓慢散发出来,香气凝聚枕周尺余,清香四溢,如沐茶园。

附上几张茶枕图片吧

一、茶枕保养:1、枕套要勤洗,保持干爽卫生。2、枕芯不可水洗。3、经常将枕芯抽出 ,每月晾晒1-2次。4、经常活动枕芯填充物,保持均匀。茶香枕中的茶叶和天然植物本身带有消 毒灭菌的功效,保养得当就能使茶香的作用发挥到最佳效果可保持长久!

二、 茶枕用后的其他用途:茶枕用两年后若要换新茶时可 将用过的茶拿0.5斤(一)煮成茶汤,用来泡澡可使全身皮肤保持光滑舒爽;(二)煮成茶汤, 用来泡脚可祛除脚气;(三)煮后的茶叶可用来种花,使花更鲜,叶更厚浓绿。

我的小店是新开张,所以全场的都三折起售哦~,希望朋友们多多关注......

还有,还有......因为我是新手,所以店铺装修的一般般,请大家在光临小店时多多见谅,也希望大家多给给我建议。

商品描述这方面因为我文笔真的很差,所以也写的不生动,但是茶枕的用法、保养、功效、历史等等我都有说明哦~

最重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店里的茶枕都是货真价实的正品,不管用多久其香气依就存在哦~朋友们在购买后若不放心可拿去茶枕正品专柜店进行验证,如果发现有假货包邮、包退、包换;

因为新店刚开张,对店铺的推广、营销、宣传等等都很空白(现在才发现要学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哦~)所以希望有经验的前辈们能指导我,教我,给些建议...

可以加我的淘宝旺旺加我好友哦~

小店的宗旨:真心做人;诚信开店。

欢迎加入淘宝大家庭

祝你好运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婚主妇在经历多次面试失败后,开始在淘宝创业,自己创业更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