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在淘宝网买到好东西

其实淘宝大多数卖家都挺不错的...首先你要看卖家的态度,好不好~这个挺重要的...其次就是看卖家信用度...高的当然好一些.但是有些都是刷上去的...还有就是看买家评价。这个很关键,因为你能从买家的留言看出卖家的口碑哦 ... 其实我感觉很多卖家都很真诚,很认真的, 因为在淘宝声誉是很重要的,呵呵我常在淘宝买东西感觉挺好的,,,但也又很差的卖家...反正注意上面的一些事项,就可以在淘宝网买到好东西了。

态度好最重要

不错,赞一个:http://yufengjf.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才能在淘宝网买到好东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