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妞儿的一点小小感想】赚更多的钱!··你不想吗?!··

hi ` 各位GG `MM ,大家好.小女子这厢有礼了.在这里上潜水很久了.今天终于忍不住出来冒个泡泡儿.跟大家一起热闹热闹...

其实算算注册淘宝很久了也.而且也是个臭美的妞儿.由于工作的原因,每天都在网上泡着.每天早上打开电脑.偷完菜.那绝对是在淘宝上逛着.正所谓:淘宝啊`天天见...

久着久着.看着别人的店铺生意这么火爆.在看看论坛上那些月收入多少多少的.妞心里不禁荡起涟漪啊..在看看妞自己.闲时间大把大把的混在网上.蒙发了一个念头. 开店.对.开个自己的网店....

说干就干.网上认证.等候验证......一切准备妥当.可是一个重要问题.货源呢?卖什么?去那里找啊? 哎呀呀...真是个大傻妞..

做到这里.歇菜啦....思考了很久.服装? PASS .食品? PASS.耗材?PASS.......没有一项天时地利人和..难道我的小店就要这么夭折啦?

天无绝人之路.嘿嘿.一天我浏览我们这本地的一个网站,无意发现了一篇帖子.关于淘宝新手创业.一款充值软件.我仔仔细细研究了一下.其实蛮不错.投入资金小.不压货.不拖资金.真的很不错啊 ...

立即买来.花了两天时间.把小店哆哆嗦嗦弄开张啦..... 嘿嘿.大家鼓励鼓励.

就这样.我的小店出世了...虽然靠朋友照顾生意.刚刚获得了1颗小心心.可是心里还是甜甜的...毕竟是个新手.很多很多地方要向那些前辈学习的.

我知道还有很多刚刚开店.或者准备开店的小菜篓们. 创业都是辛苦的.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妞在这里呢.只是想借此贴.和所有的小菜篓们.一起共勉..

钱嘛.是个好东西.在说这样的经济社会.谁不想挣多多的钱呢..妞没有经验给大家分享.但是希望有经验的朋友们来讨论讨论.借鉴借鉴.老话说的好:朋友多了路好走不是嘛....

最后.衷心的祝愿淘宝的人们...淘的开心.钻的满意

妞臭美一下下

广告真多!!!!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实在妞儿的一点小小感想】赚更多的钱!··你不想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