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迷茫,淘宝能给你方向吗?新手必看

希望进来的朋友,可以看下去,记录的是我的经历,希望可以对你有点帮助,

现在很多人都在迷茫,特别是在外面打工的一些朋友,(其实我也是打工的嘿嘿!)整天埋怨打工很辛苦,不想做,可自己又不知道该做什么,都很迷茫,所以还是妥协一直打工,(我当初也是这样的)有的人也一直在找目标,找机会,可是想到去做点小生意吧,又没有本钱,想换个待遇理想的工作吧,自己也没有那能力,怎么办,所以又再次妥协,继续打工,这样一次一次的妥协,导致时间浪费了,而机会也在无形中给错过了,都说,机会无时不在,只是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应该问问自己,我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抓住机会了吗?我们去尝试了吗,我们都该问问自己的。也有很多人已经看到了机会,但是却不敢冒然行动,因为顾虑太多,害怕失败,所以一拖再拖,最后机会也从你的手上溜走了,留给你的最后就只有后悔,有一天你想起来,一定会说,早知道当初就去试试,其实这些我都经历过的,所以也这样迷茫的过了两个年头,(20岁前不董事都在玩,20以后我开始找目标)今年我22,20岁到22岁,这两年发生了好多事,让我慢慢的懂事、成熟,(往事就不提了)让我明白一切都得靠自己,但初出茅庐的我,什么都不懂,没有任何经验,所以还是离不开朋友你的帮助与支持,(只要看过此贴的都是我的朋友,只要你愿意^_^)回主题吧,我在这两年里,一直在找我的目标,一直都找不到,因为对于我这种什么都没有,什么也不会的人来说,做生意,没本钱,想拿高工资,又没那能力,所以很是茫然,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了两年,后来我一直在努力找我的目标,就是没个底,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自己到底会什么,我连自己都没有答案,我怎么去找目标呢,相信很多朋友也是一样吧!那时候感觉真的好累,好绝望,因为,根本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连想死的心都有了,可是理智告诉我,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鸡毛小事就想放弃,那你还有什么用呢?瞬间就清醒了,冷静想想,确实,我还没开始,我怎么就认输呢?所以我又在次站起来,继续寻找我的目标,一路跌跌撞撞,有过很多次机会,但却被自己亲手放生了,因为自己没胆量去尝试,害怕失败的结果,就因为不敢去行动,之前想得美好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了,有再次的迷茫了,一次又一次的就这样的煎熬着,不知道这样黑暗的日子还要过多久,那种感觉,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体会过吧,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失去很多,同时也得到很多,虽然我现在不是成功人士,但至少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奋斗的目标,我知道很难,但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因为这次是我真正的开始,是那么久来第一次敢行动,敢尝试,不管结果如何,这一次一定要全力以赴的拼一次,也希望有目标的朋友,一起努力,没目标的朋友,也别灰心,因为成功是属于努力付出比别人多一些的人,加油吧!

说说我的目标吧,我现在在淘宝开了一个网店,主要代理了一套软件--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它支持全国移动、联通、固话电信、小灵通话费充值,**业务充值和游戏点卡充值,有要充话费,**业务和游戏点卡的可以来小店哦,绝对优惠哦!)其实在之前我都没这想法的,就是注册一个号,想在上面买点衣服什么的,一直都没动过,后来,我发现上面可以免费开店,我就好奇了,就了解了一下,还研究了几天,感觉还挺可以的,因为投资低嘛,就萌生了自己开店的想法,因为现在是电子商务时代嘛,网上购物已成为一种时尚,而网店更是一种潮流,而且网上的市场空间比较广,不像现实那样被限制,也不要门店租金,水电管理费等,节省了很多开支哦。虽然做的人很多,竞争很大,但是能真正坚持到最后做成功的又有几个呢,做生意本来就有竞争嘛!虽然是这样,但我不怕,因为我想,别人都可以做到,我相信我也可以的,不是常说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用心,没有什么事做不好的,虽然很多人0都知道这句话,但是有几个人能懂得“用心”的真正含义。朋友好好想想吧,看看吧,看看现在是什么社会,需要的是什么,也许你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本人也是初出茅庐,说的都是我的经历,经验就谈不上了,希望和我有同样经历的朋友,早日找到目标,不要再迷茫,祝你早日成功!而我就要将淘宝进行到底,加油,一起努力!!go go go!!

自己抢个沙发,希望各位亲们可以坚持下去努力,用心,诚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你迷茫,淘宝能给你方向吗?新手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