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淘宝江湖?

本文来自喜导购论坛淘宝新开发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依托这个平台淘宝网推出了C2C网站新模式,网络上的SNS互动和网上购物相结合,这样的模式相比传统C2C模式更加灵活,而且还通过一些新的游戏元素也使得淘宝成为流行的购物快餐。淘宝江湖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拉帮结派”,淘宝心得更是可以更多卖家和买家的互动,让广大淘友们既可以享受SNS的快捷,也能够感受淘宝的乐趣。淘宝网发展至今成为了一家主流的电子商务平台,但某一个淘宝买家开始广交朋友,并在淘宝这个平台上申请账号邀请你的朋友加入。就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和接受网上购物,原来的淘宝口碑营销,变成了如今的行为营销。在淘宝江湖中卖家可以找到很多有趣的营销工具:相册,投票及其他有趣的插件。淘宝卖家的商业推广变得更加娱乐有趣,买家经过在网上购物累了,也可以进入你的网店玩一盘有趣的FLASH游戏。

淘宝品牌购物如今引进了最新的社交网络服务的新形式,将是口碑和营销结合在一起。共同推动淘宝卖家与买家之间的交流,给每一件淘宝商品展示的机会。

本文来自喜导购论坛

进来学习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淘宝江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