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服务却换来差评,究竟谁对谁错

这是个人的亲身经历:一个女性在我的店里买了一件衣服,问她穿多少码的衣服,她只是很不耐烦的给我说:我买衣服都是均码的,你自己看着办吧!差不多久行了。我觉得这样是不行的,一是考虑到买家的利益不想让她买一件不合适的衣服,二是不想她给退回来,对大家都不好,所以就在旁敲侧击的问她,腰围与胸围是多少,好以此来判断她穿多少码的。可她说:问她这些隐私是有什么企图。话说到这里我便不好再问下去,就发了一件中码的给她,谁知她拿到货以后就给我一个差评,原因是她穿不了那件衣服。我很无奈就打电话给她,问其原因。她却毫无理睬我,只是扔下一句话就挂断了。她说:“要想改成好评,那就无条件的给我换一件大码的衣服,还有邮费你出,否则就只有差评“。我立刻无语。为了我以后的路,只有包邮费的给她寄一件大码同款式的给她,不能让自己的差评啊,忍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这类的事情。

有时候好心反而被驴踢没办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热心服务却换来差评,究竟谁对谁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