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怎么删队,跟在自己帜子后面的广告?

在论谈发了二遍帜子,可是,后面,全被大幅广告给占了位

看起来,太不舒服了

也很不人道

广告发发也没所谓,也不要太占人家的位置了呀

什么人呀,这是

自己在别人的帜子里,发发带点点,产品图片,广告的东东

都被删,为什么,我删不了别人在,我跟帜里的垃圾广告呢??

亲爱的楼主,你没有删除广告的功能 ,只有斑斑才有这功能,呵呵,你只能等,等待我们亲爱的斑斑有时间看到了这个贴子,就会给你删除的,别着急啊,不过这广告的确很烦人的,呵呵

....想自己删除广告的唯一方法!

请点这里

,,

放心

绝对

不是广告!

杜绝万恶的广告!!!! 在楼主辛苦写下文章后,后面跟着广告实在是可耻啊

早辰,先感谢一下,关注和回贴的大同们,祝大家,生意兴隆

怎样算是斑斑了呢

是发到什么样的贴子量

还是,旺旺升到几星几钻的呢?

我的店铺星钻都还没有,开张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只做几个生意!有点逆水行舟的感觉!

没有生意的日子,就是蛮磨叽人的,可又不能松懈,不敢怠慢这个需要扶植的“店铺阿斗”

如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等待总是烧人的.....就跟等初恋情人一样....担心鸽飞了,又啄磨鸽儿来,该怎样“威风利诱“鸽儿,让她不会飞远!

特别是干等,那种心情,所以,在等到的时候,是不是该准备点什么呢

尤如,孔明等东风

等的其间,准备“草船”,调配“装配”

或者,可以找到一些主动出击的方法!会是什么呢?

期待自己找到满意的答案!

看来要请教管理员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能告诉我?怎么删队,跟在自己帜子后面的广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