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杂谈!

我是大海啦。发贴了N次都沉下去的农家姑娘,大海。估计没人认识我。

  

  注册淘宝已经有一些时日了,可惜一直不知道卖什么,因为这里没工厂,所以就没有那些衣服鞋子的货源,也想过代理,可惜,自己还是不敢,因为毕竟看不到实物,跟别人说宝贝的时候,心里总是虚的。

  后来终于决定做朋友生产的咖啡壶,因为毕竟是朋友自己生产的,拿货也好拿嘛。总体说网店是开始了。

  2010年9月28日,正式把12件东西上架。现在,也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惜,才到二心。已经增加到四十个宝贝,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从0流量到每天的30左右,虽然大卖家可以一笑置之,甚至嗤之以鼻,可是,这30个流量都是我一步一步争取上来的。每个流量都含着辛酸与泪水。

加入消保是关键。

  没加入消保的时候,在搜索栏中,输入我的宝贝关键字的时候,我都是翻呀翻呀翻呀翻,翻的我都想睡觉,有的时候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东西,更别提别人会购买我的东西了。

  我查一下我其中一个宝贝,大家看一下,我输入四个关键字后。8位数之多的宝贝呀

那就也是进来杂聊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网店杂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