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销量?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6月份开店,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销量一直不好,平均几天一单生意,说实话跟付出根本不成正比。

平时我晚上摆摊,每天晚上在外面摆1-2个小时,每天都会有50左右的收入。在网店投入很多精力,却根本不赚钱。

我的销售的产品都是自己手工做的,每个都是很用心做出来的,很多客户都说在商场买都得需要几十元,质量价格都能保证,为什么销量还是起不来?

也有可能我推广没做好,谁能告诉我如何做推广?

自己顶自己顶


绝对免费通话软件 无效退款

联系**:554526007

楼主,我信了你个邪, 这样的贴子能上去,高,不顶不行。到处广告党,流量多都是没意向的 没质量的有么用!关键是转化率, 天天看到广告党 烦多来社区发发贴。看看别人怎么做的。

从刚开始的半个月无人问津到现在的一天十几笔生意 虽然不多 但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流量也维持在120左右 所以我们都要坚持的同时继续努力 目标金冠 全力冲刺!

帅哥祝大家生意旺旺

谢谢大家支持! 不是发广告能拖黑吗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提高销量?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