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如何提防淘宝网上的网络骗子呢

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骗子利用网络手段来骗取新手卖家,我也是一位受害着。大多数新手卖家们看到图中的信息,都会点击一下,结果会提示由于你的宝贝违规下架需要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可能有一部分人会认为是真的,就把自己的支付宝支付密码输了进去,等到一会你就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宝贝已被拍下:

会有好多莫名奇妙的宝贝被拍下,有的会显示你已经付款,卖家已经发货,其实,我都没有卖东西,就是刚才你输入了支付宝支付密码导致的,你支付宝里的钱都被骗子用了。由于时间长了,我没有找到我朋友被骗的原图,希望你们谅解。真正的买家是这样子与你交谈的:

支持,加油!

的确如此,如今骗子无处不在,特别对我们新手而言,就更要小心啊支持亲,加油支持楼主,加油哈!呵呵,楼主提醒的好,谢谢了网络骗子很多..卖家要注意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如何提防淘宝网上的网络骗子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