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的店铺装修 主营搞笑毛绒玩具

我的店铺主要做的就是玩具,想当初开店的时候,啥都没有,就是系统的默认模板,群里的朋友说,怎么不装修下呀,这样可以留住顾客呢。可是怎么装修呢?买模板?那些模板都是固定的模式,不太好,总想做点有特色的。我就想呀想呀,不断地琢磨,终于设计出现在这样的风格,一点一点搞出来的,可以说渗透着我的心血。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希望大家给我提出点宝贵的意见呀。

顶一下

赞一个,看样店主真的很用心。

我也是新手卖家,可是装修店铺的时候常常感觉无从下手啊!

请教一下店主你家的那个公告是怎么做的竟然是翻页式的,很漂亮哦!

可以分享下经验吗?

好贴顶

顶顶.........

3楼 流行8090 说 :

赞一个,看样店主真的很用心。我也是新手卖家,可是装修店铺的时候常常感觉无从下手啊!请教一下店主你家的那个公告是怎么做的竟然是翻页式的,很漂亮哦!可以分享下经验吗?

4楼 永琪时尚 说 :

大家都来分享分享

5楼 本人说 说 :

支持楼主!!!加油!!!。本人是做虚拟的。请大家多多光顾我的小店!!!谢谢谢!!!

6楼 红富鞋店 说 :

好贴顶顶顶.........

顶一下

11楼 woshifox 说 :

顶一下

DING好东西,别错过了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904111031 欢迎朋友们进来看看哦,大抱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谈谈我的店铺装修 主营搞笑毛绒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