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多多指教(诗意针织)

各位请了,小妹刚进入淘宝卖家,没啥经验,有望各位哥哥姐姐多多指教。

我来自汕头,做的是批发零售内衣行业。结婚有2年,现有2个可爱的女儿,闲暇之余在淘宝开了店,希望能有所施展。

对于网络销售我也是半知半解,但相信有付出会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哦,加油····

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3-18160442.htm

努力谢谢支持,无比高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新手多多指教(诗意针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