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皮带快出现吧?

现在社会没有电脑,实在不方法便啊。弄点资料也不方便,想打印点东西也不行,还要跑到外面叫别人弄,太麻烦了。我喜欢用笔记本电脑上网,手机上网不怎么方便,打字慢啊。笔记本电脑对我来说真的挺需要它的。我想买一个质量比较好的。而且很好使用。我在网上查了一个品牌就富士通。这个品牌很多人都知道的。不过价格比其它要高一点。我正打算要买一部。你们说怎么样,这个品牌信得过吧。

各人喜欢罗!建议几个品牌:DELL 联想 惠普 华硕

不錯的貼子唷,學習啦!

不错的帖子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款皮带快出现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