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淘宝创业,违规让我月薪15000一下没了(附大量模特图)

我的贴子流量已突破15万。谢谢大家地一路支持和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的!今天起我的店铺又重新回到正规,我将会重新开始,用的实际行动证明,我的付出不会白费的。我将会一心一意,尽职尽职责做好淘宝!给大家全心全意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非常感谢大家一直陪伴!谢谢!~

今天早一大早就起来,就看到贴子被加精华贴了,心里特别的高兴,感谢创业先锋给了我加精的机会!非常感谢!

我店里的流量也是突飞猛进,流量比开直通车还好!

在淘宝打拼两年了,总结出来一句话:淘宝让我欢喜让我忧!

200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淘宝,然后就毅然的决定,我要在淘宝创业。第二天一大早就跑到建行去开通网银。然后就如饥如渴在淘宝里学习别人的经验!我的一股子冲劲,半个月不到,我就对淘宝的操作程序了如指掌了。自已的小店也慢慢开起来了,看到自已的小店,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喜悦和激动!!虽然不是实店,起码自已有一个店了。开始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发现自已有一些藏书,就上架了一些。几个小时不到,我的旺旺就响了,第一次听到旺旺的声音,真觉得是多么的动听啊!是一个四川的学生看中了一本英汉字典,第一次谈生意,心里多么的激动!令我没想到的时谈价成功了,虽然没赚钱,还是觉得很高兴!有了第一次的成功交易,我的冲劲更加足了,就这样一个月我冲到了4星!

这时不满足于现状的我,心里产生了野心!悲剧也在这时产生了。我已经辞掉了工作了,全职做起了淘宝,但自已没有货,一直在做代销。做代销利润不高,发货,质量这些事情不好控制。所以想亲自动手进货,然后就和一个同学一起合作,南下进了一批包包回来,然后就开始拍照,装修店铺,定价等等。我的同学是一巧不通,我得一步一步的教他。但进货,拍照这些重要的环节,我也是一敲不通。我们忽略了这一关键环节。最终也由于这一环节以失败告终。由于拍照经验不足,拍出来的效果主次不分,包包的选型,价格也跟别人相差很大。一个月了还没卖出一件。最后没办法,只好去找工作。还一次损失2万多了,还好后来托别人把包包以成本价销出去了。

为了生活,没有选择,只有继续工作。但淘宝创业的梦想我一直没有放弃。一边上班一边做淘宝。这个时候我的店有一钻了。到了08年国庆的时候我的店生意越来越好了,每天的流量突破了1000,每天的成交量也有10个单以上。每天赚的钱比我的工资还多。这次我没有那么冲动,还是边上班边做淘宝。可是悲剧又发生了。之前看到别人的信用那么高,我就跟我的同事互刷了10多个信用,可我没想到这个淘宝也能查出来,就这样我的店被处罚了,被关了一个月。强退消保。我的流量也一下子变为了0。挫折又一次降临!

之后的一年我没怎么做淘宝,2010年工作也稳定了,时间慢慢的多了起来,想了一下还是把淘宝店做了起来。现在做手表这行,因为我的叔叔是开手表批发店的,所以拿货比较容易。5月份就把店铺搞起来了,到了6月,7月我的生意突飞猛进。7-8月的月收入达到15000左右。每天的定单都有6-15个。高兴的不得了。厄运又一次降临!7.7新规不知道害了多少人?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2010年9月17日10点18分:你的店铺由于知识侵权,已被扣12分,将被屏7天,强退消保。我坐在椅子上愣了足足15分钟。淘宝你怎么这么作弄人啊!我就像从天堂一下子掉到地狱!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我打了淘宝客服的电话,要我找投诉方,撤销。我打了好多电话还是没用。只能默默承受这些痛苦!

记得上次温总理考察淘宝网时所说的一句话:“电子商务为年青人打开了一扇窗,虽然很小,但我们还是要努力通过它去看世界”。 可我每一次将要通过这扇窗看到整个世界,无情的厄运总是跟随着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我是打不倒的,即使倒了我还是要爬起来,我就不相信老天不给我一次机会!

下面附带一些本人生活写照,跟大家认识一下!

这是我第一进货,请了两位美女模特拍的包包效果图,经验不足,效果不咋的!

坐在电脑旁没事,摆个POSE秀一下,呵呵!

平时喜欢谈吉它,我最心爱的吉它和我!

在广州香江动物园留影

我的女朋友第一次去我老家,正准备今年结婚!

自从发了这个贴子以来,很多卖家对淘宝新规,知识侵权等问题不是很了解,甚至根本没这方面的意识,为此特写了一个贴子--“经验卖家一步一步教你如何不被封店!卖家必读!(图文并茂) ”

做淘宝确实很累,但也充实一点,支持你楼主,一起加油~文瑞宝贝 童车童床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怎么老是发广告啊!

被模特图吸引而来的~

MM漂亮不,没让人失望吧!

有你的支持,非常感谢!

支持,上帝不会辜负每位辛勤劳动的人!ni laopo bu cuo支持一下 写一个帖子真不容易,你开店的经历真是一波三折啊,我的店铺也经历了很多 06年就注册了 09年11月份才开始关注不管怎么样加油吧!前面的路还远,这只是小小的挫折。我们在淘宝的游戏规则下求存,这个平台不知道还能让我们待上多长时间淘舟共济!

好帖齐顶!

创业艰辛!

贵在坚持!

上楼说的对,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行!

这么好的贴,一定要支持一下!

做网店是不容易,成功的人毕竟是少数,但只要坚持,你一定也会成功的!

坚持就是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年淘宝创业,违规让我月薪15000一下没了(附大量模特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