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想明白,在创业之前

创业不是在一堆空杯子里挑一个金杯子,而是要把一个空杯子做成金杯子。创业的关键不在“挑”,而在“做”。

求生存的阶段,不能空想干什么大事;求发展的阶段,不能总想赚什么小钱。

创业需要的不只是点子,更要有真正把点子变成现实的人。

凡是听上去设身处地,无微不至为你着想的,无一例外是陷阱。

要赚钱,就要赚那些想赚钱的人的钱。羊毛出在羊身上,但不能让羊看到剪刀。

产品创意要简单,让目标顾客一看就懂。

一定要找到优势互补的合作者。

创业过程中转换方向和离婚一样,都要付出代价,但成本再高也得换。在选定一个方向的时候,就要考虑如何使下一步的转换成本尽可能低。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8061737033

在淘宝路上冲吧既然选择了淘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定要想明白,在创业之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