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情 我走在创业路上

“我要换工作”我流着泪这样对老公说:“我再也不要干这种吃饭睡觉没个点的破活了”。

我和老公都是理发师,我们也拥有自己的小店,虽然没有员工,可也是衣食无忧了,可是从2007年电网改造,一直到腊月十六才有电,过年要理发的习俗在这个时候表现的淋漓尽致,往年都是十一月低就开始要忙的,那一年硬生生的挤在了半个月里,我和老公每天七点多起床一直忙到凌晨两三点,等吃点东西去睡觉的时候已经快四点了,整整半个月超负荷的工作让我本来就不好身体彻底垮掉。我开始不停的看病,不停的吃药,结肠炎加上胃炎,让我整整的吃了一年的的药,去年冬天好不容易好了一点,能够和老公一起工作了,今年春天好端端的竟然得了阑尾炎,一刀下去,把我这两年好不容易调养起来的身体有给弄瞎了,一个小的手术对于身体强壮的人就好像是走路让石头拌了一下而已,可是对于我这种药罐子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我又成了弱不经风的病怏怏。我跟我老公说我真的不想在干了,我还这么年轻就把自己身体折腾成这样,我为了个啥呀,可是不干这个我又会干什么那,我迷茫了,我找过很多的投资项目,可是没资金没经验,要是赔了可怎么办那。

我以前也有过在淘宝上买东西,后来我想反正家也有电脑,我也试试在淘宝创创业,反正也不花钱,说干就干,我开始找货源,我身体不好所以平时对养生很是在意,网上都说吃花粉对身体很好的,我找到一家花粉的厂家,谁知道她说我们这有代理商了,你要是想做就找他吧,我想要不就做这个吧,反正自己要吃,大不了卖不了我自己吃了,我就找到代理商跟他说明我的意思,他说你要是想做的话你可以试试,这个代理商还是很好说话的,你要是想做你就先试试,先少进一些,我进货,然后发布,跟帖,对我这个电脑盲来说,每一步都走的艰难,而且是做过就忘,真是把我搞的头都大了,晚上做梦都是在想着怎么发布商品没有相机,我只好去转现成的图片,然后看别人是怎么写产品的,总算是发完了,我起初还很勤奋的看帖、跟帖,可是等时间一长,没有生意,就感觉特枯燥了,老是在电脑前坐着,头也疼的厉害,我在想我是不是在那个环节错了,我仔细的收索查找,我想我知道错出在那了,我的货是倒了二手的,虽说给点便宜点可还是比那些大的卖家要贵一些,还有我是新手,没有信誉(每天坐在电脑前听着滴滴声,都是提高信誉,刷钻什么的,可我坚信,只有努力赚取来的信誉才踏实)价位又高。这些东西感觉上又是不太畅销的,我越想越是觉得不太靠谱,索性我换货,我把这些全都自己吃了。把货来个大换血。

我是开理发店的真不知道自己干嘛要去走弯路,我卖我店里的产品不就好了,还不怕积压,真是笨呀!

我从新开始,把我店里的产品上架,然后看别人的贴,跟帖,学着别人跑到百度上推广,功夫不付有劲人,我终于等来了我的第一个客人,她问我我的这个焗油膏好不好用,我说很好的,我卖了好几年这个牌子了,我是开理发店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理发店一般都会代卖一些护发的专业产品,我们也不例外,这是一个很有力的说服,她当下就拍下了五件,虽然我不挣什么钱,可是我总算是没有弄虚假信誉,我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动员的。

我没有什么经验可谈,因为我是典型的忘的快,也没有文化,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只上过初中一年级就辍学了。可是我知道,只要按照淘宝上的流程慢慢的摸索,我一定能做的很好的。

下一步我就要向着消保去了......

我有信心我会做到很好,你也会做的很好

呵呵第一次写贴,希望大家不要见笑,有不对的地方请批评指导谢谢

写的不错深秋来临、天气转凉、注意保暖

楼主辛苦了,胃病都出来了,要好好调养下哦。

为什么换工作

继续加油吧

下面用简短的词语介绍一下通过看帖所了解的推广方法:

不为别的只为和大家共同进步,相互学习!
1?淘宝打听里回答题,之后还发现有打听求购的,都别放过了,用心回答就好!
2?帮派里发帖 就像石头这样写写自己的经历就好哦,别怕写的不好 我也是第一次,给点鼓励哦!
3?回帖 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坚持
4?参加社区促销活动,有的帮派也有,要多摸索哦!
5?发布团购,这个也在研究当中,能有前辈指教,感激不过啊!
6?设置橱窗推荐,一定要设置将要下架的
7?发布宝贝的时间要在高峰期,这样要结束的时候加上橱窗推荐,就能在买卖高峰期显示在搜索前页了,事半功倍哦!
8?淘买家,在 我的淘宝 我要推广 里可以看到相关的信息
9?另外我要推广里还有很多可以参加的活动,可以多研究研究。
10?不光彩的,但商场如站场麻,己卖出宝贝的有记录的,加为好友!这个很费精力,效果要看个人了,我还没做出什么效果,要多下功夫啊!

感谢各位朋友的厚爱支持!

各位前辈和新开店的朋友们在多给意见多交流哦! 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的

下面的链接是小店网址 点击收藏下哦 谢谢

诚心互加收藏!!在线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放松心情 我走在创业路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