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每天一学 今天学会了添加背景音乐 你今天学会什么呢

本人是新手,淘宝不是很懂,只能一边开店一边学习了,今天学会了在店铺里加背景音乐,呵呵!可能有的人认为这个没有什么,但是对于我们新手来说,学一点也是好的!下面我把我今天学的过程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第一步:我的淘宝上的

第二步:进入装修界面

第三步:点击上面

第四步:进入到自定义编辑页面

第五步:点击代码按钮

第六步:点击代码按钮后进入到

第七步:拉到最后,把音乐代码复制进入

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把音乐地址复制,黏贴到“”里面

最后点击保存,发布就可以了

本人刚学会发帖,可能写的不详细,如果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十分鄙视那些看帖不回的人哦!虽然不是什么好贴,但也是我的一点经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回帖!

我到现在还不会呢,谢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了!

3楼 ltx342590006 说 :

我到现在还不会呢,谢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了!

[:806]好复杂,我不会弄,楼主什么时候教教我啊我也学学看了半天,还是不懂好贴~顶你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好!顶起来哇~~~好贴~~顶~~

应该再详细说说音乐代码的事儿

5楼 李雪李雪8 说 :

谢谢哦~~我也不是会的

10楼 雨霖霏燕 说 :

顶你啦

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每天一学 今天学会了添加背景音乐 你今天学会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