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宝贝上架的最好时间呢?

大家好,我在开店的时候一直都在向前辈们学习又是看帖子又是摸索,怎么才能使自己的销量多些呢?哈哈哈功夫不复有心人,现在终于有些成绩了,来给大家分享分享!

大家都知道宝贝上架时间很关键,因为它直接关系到自家的宝贝在前台亮相的机会,到底怎么排好呢?

首先最关注的是上网的高峰期,到底什么时候是高峰呢?就是看你一天的流量,看看什么时间最多那就是高峰,哈! 了解了上网的高峰期,然后让宝贝在高峰期间上架就可以了,这里面还涉及到每个时段的宝贝上架数量,上哪些宝贝好。 针对这些问题,我只举个例子,比如说我宝贝的数量是300,然后把这300个宝贝平均分配成7天来先后上下架,但这上下架一定要是流量的高峰期哟!我选择的高峰时段有:★9:00——11:00,★★14:00——19:00,★★★★★20:00——22:00,★★23:00 然后把这些高峰时段细化,比如上午10点钟,分为2个时间上架,第一次在10:00分左右,第二个次在10:30分左右。下午3点钟,比10点的流量大,就分了3个上架时间。这样以来热卖的宝贝就排在黄金时段上架了哦。

哈哈哈,虽然麻烦了点可是这会使你的流量倍增哟!哈!

我滴妈呀,恐怖的广告,占满了我的屏幕支持、、、很不错哦、、、、

很好的帖子

!!!

你的粉丝们都来了

加油!!

谢谢啦 我会努力加油的!!

我们都是要努力哟!

祝亲们生意兴隆

谢谢谢谢!我以后会多多努力的!

生意兴隆哟

谢谢大家!以后我不但会把我的经验给大家分享的!还会多看帖子多学经验的!加油哟!

向楼上的姐姐学习

刚刚开始开店都会比较困难的,我开了大半年了 ,每天都上班看着店,每天晚上都支到12多才休息,虽然问的人不多,但也不敢怠慢,怕万一
有人问的时候不在。特别是现在新手开网店的朋友比较多,都想做虚拟充值做起,我觉得能帮助他们解决开网店的一些问题,充值软件代理方面问题自己也很开心,
因为我们很重视售后。所以天天在线守着。还好,每天都会不有来咨询,哪怕不买也很高兴,慢慢人多了,就有生意了
为了更好的提高销量,我专门研究一些推广的经验,经过独特的推广方法大力的推广,别说,还真的吸引了不少买家呢,大家也希望找到好的上家,受到好的售后哦
开了三个月,店铺三钻了 ,很开心,很高兴。相信你这么努力也会有好的收获的,加油。

谢谢楼主,对我们这些新手来说,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学习了。

嗯 是呀,正因为我们还年轻所以才要好好的闯闯,加油!我会多多向亲好好学习的!努力就有收获

学习了,采纳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才是宝贝上架的最好时间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