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同好共勉

一直想要做这种风格的店铺,一直在构思,也在找类似的货源。

喜欢简单,喜欢随意,喜欢无拘束的感觉。对于这样风格的东西,爱的人很爱,不适合的人走过也就走过了,我一直坚持这种休闲随意的风格,我想,亦有许多人,与我一样,有着同样的感觉。

所以,到现今,虽然东西还很少,但是,我做了,不管是否成功,我仍旧希望,能有同好,聚在一起,成为朋友。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http://heraof.taobao.com/ 我的坚持,与遇见朋友的地方。

也许,还有很多和我一样在开始时挣扎的朋友,与之共勉!

对 坚持 我们都会成功 我们只要做了 不管成功与否 我们都会有收回 楼主 我们一起加油~~~~

谢谢!!!

刚开始做的时候旺旺只有一些广告商来的时候其实真的很沮丧的,

不过,坚持吧,为了我们最初的坚持!

楼上的,我们一起加油!!

想好了,就行动,行动且要勤快的动起来哦,努力做到不后悔

所有的经验贴都告诉新手们,坚持就是胜利,我是新手,来吸收能量了看帖就顶帖

其实在淘宝,看你做什么行业了??

我现在所做的行业,我认为是提升信誉最快最好的办法。

如有需要,可与我联系。

入帮即送七天的广告位:

1.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1091221.htm

2.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1154511.htm


还有机会当上管理员。欢迎亲的快快加入。

可以发布广告信息,也可以写下你的感想。

楼主别生气呀,如果不喜欢我的回复占你的楼位置,把我回复的帖子删了就是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开始,同好共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