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创业,我要独立,我要一个精彩的人生

前期发生过一件不幸的事情,让我人财两空,身心经过一段时间内的修养,开始了找工作。因为快奔三的年龄,已婚未育似乎不太受欢迎。经一个月的时间无果,我决定放弃寻找工作,从而转战淘宝。

其实之前有接触过淘宝一段时间,但是当时工作比较忙,便疏于管理从而收场。现在有了体贴的老公,他可以给我无忧的物质保障,从而我可以花心思来从新学习重新涉足淘宝。希望我这次能够坚持下来。

《我要创业,我要独立,我要一个精彩的人生》同道中人,你会成功的,一定要持之以行,加油!

嗯 我的小店也是刚开业的 (*^__^*) 嘻嘻

我打算先代理虚拟物品试试 学习下

你兴趣的话 可以到我的店看看 http://shop63270193.taobao.com/

我也想哈,,,,努力啊,没有结果啊,

我们共同努力啊!

我也来支持一下,小店销售时尚女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创业,我要独立,我要一个精彩的人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