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送件不给送到家,竟说不过去取拉倒!

昨天早上8点多接到一个快递员的电话,快递员:您好,请问你今天在家吗?我说:您好,在的,有什么事?快递员:您有一个件在我这里,我说好的,那我今天在家等吧,快递员:我忙的半死,你自己过来取吧!我说:不是一直都送到家的吗?怎么让我自己过去取呢?快递员:随您自己吧!不来取拉倒!我真是无语了,当时我就来气了,凭什么要我自己过去取呢?现在的淘宝越做越好,可是快递的服务是越来越差啊!你们快递公司也不想想,没有我们做淘宝的那有你们的生存啊!

有些快递就是很差劲的,我们也经历过的。没有办法,曾想等自己做大了,咱也直接代理快递好了。省心,呵呵!加油!相信等你日发200件的时候。快递就该叫你大爷了。嘻嘻。亲说的没错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递送件不给送到家,竟说不过去取拉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