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奋斗!——困惑

一个人在外漂泊四五年了,终于有了一家自己的小店很开心,很努力的想把店经营好,让家人过的舒适!可有时候只靠努力,靠奋斗是不行的!我的小店已经开张半个月了,在大学城附近主要是做女装顺带棉拖,围巾,包等。按理说在大学城附近人流量是可以的,不知道为什么生意一直很平淡,是我的货有问题还是价格问题呢?

希望大家能多给小女子提提建议!

加油

谢谢!都有点想放弃了,可我知道现在的我别无退步,只能向前冲!

本人没这方面的经验

不好意思

加油

谢谢你的鼓励!估计是你的推广不到位 你可以做出一些推广方式 让你的货品流量更能得到保障 比如做一些量大利小的活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人的奋斗!——困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