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店~~三个多月了~~

时间过得蛮快的,拿毕业证也有差不多4个月了,自己经营网店也有三个多月了~~这三个月,我知道我自己还没有尽力去做,因为我还有其它很多事情在忙,所以我这网店也有点像是打游击战似的~~呵呵~~一会冲,一会退~

其实,开网店,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是没办法做好的,如果真的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话,还不如还俗好了,做了也没意义。

也许,很多事情也是一个道理吧,如果不专注去做一样事情,是很难有所成就的。无论做什么事,它都必须要有一个过渡期,有一个很艰难的时期,如果自己能够坚持下来,那么就会好转,如果半路退下来的,就功亏一篑了。在淘宝,我一直都相信【有问题,就肯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子,我就挺了下来~~

挫折,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也是我们人生的一种历练,人要多反省自己,多多学习,多去尝试。

在淘宝,我自己三个月前是对淘宝一窍不通的,到了现在很多朋友都在向我请教了开网店了,我记得开网店的前一个月,我可以做到每天9点起床,晚上过了12点再睡,而且除了吃饭和洗澡的时间,我都是在电脑旁学习的。时时想着曝光自己,让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人知道我开了网店,因为这些都是必须要去做的,而且社区里的知识,比大学学习的东西还要丰富。

世界千奇百怪,网络可谓包罗万象,深入淘宝,您会认识到N种性格的人,从现代的雷锋版本到卑鄙无耻的小人都有,想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就必须要有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了。

开网店,风险很大,一不小心,你多年经营下来的网店,也许就那么几分钟内,就给淘宝封了,或者给人盗了~~不过很幸运的,这些是可以避免的,所以我们还是尊崇蒙牛的牛根生先生所说的哪句话:大赢靠德。诚信经营,稳打稳扎。

呵呵,现在开店都不容易

真的很佩服这些打广告滴

真的是无处不在呀

淘宝就没有什么优化的方案么

哈哈

新手开店难免会遇到种种难题

你能有今天的成绩还是不错滴

我学习的对象ING

小店有正宗滴重庆特产哦

并且开业大酬宾有大礼相送哦

来看看吧

现在淘宝社区的广告越来越疯狂了,明明知道我们社区就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广告我们是非常鄙视的~~

广告也真是的 本来想进来学习的

写的经历还可以啊 加油一起成功管理员,麻烦您帮我处理下广告留言哦~~谢谢哈~支持楼主!~~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共创淘宝梦!~有空来小店坐坐哦!~我的妈呀,广告漫天飞~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不错哦,三个月能有四颗心了!!至少努力没白费,看来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我也是新手 你做的不错啊 可我发愁哟一毕业就创业,厉害。呵呵,谢谢~~共同努力~~一毕业就创业,楼主好厉害,支持你~我也刚开小店在这里吆喝一下啊http://818yy.taobao.com/谢谢各位支持哦~~鄙视广告~~管理员怎么就不出来管理下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店~~三个多月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