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地址的问题

这几天正捣弄着我的网店,一个字累,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到现在为此我的店店铺地址都不知道是什么,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那叫一个晕呀!哪个好心人教教我如何知道自己的店铺地址吧,谢谢了!

很简单 你进入自己的店铺 点那个店铺介绍 看看地址栏上面就看到你的店址了 把后面那些去掉 就要COM前面的那些 要包含COM哦

支持一下

谢谢哦,已经找到了,嘻嘻

谢谢啊,我也正郁闷呢。现在找到了贴子不错,顶一下,呵呵……………………

呵呵

我也找到了

谢谢!!楼主你真好!!一下就找到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铺地址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