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索了,我的女装风格有前景吗?

女装精品店终于开起来了,本来想像中是很好的,一定会受到很多亲朋好友的亲睐.可是当我把辛苦打理好的店的网址发给她们看的时候,当然更希望她们能提点意见,但是,大家都一致认为我的店太成熟,有的人也说老气!!!!!我很惊

本来还想朋友们看见我的店一定会忍受不住买两件试试,成本价+运费我也无所谓,就是想挣点人气和信誉,可是现在和我想像的太遥远了......因为不适合她们

有朋友说,像那些经理级别的人应该更喜欢我店里的款式,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有朋友说,照片拍的太呆板了,僵硬了,而显的衣服更成熟化了.

有朋友说,饰品再多搭点,背景再多增添点转身装饰的东西,可能要好点.

我思索了,我的风格有前景吗?

有没有人再对我说点什么呢?

我期盼~~~~~~~~~~~~

广州十三行超级拼货群81991925大家进来一起交流

其实开网店就是不容易的,人家给你提了一家按就该,慢慢就好了是的,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思索了,我的女装风格有前景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