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我,被一个讨钱的老奶奶狠狠地捶了一拳

几天前的一个傍晚,我在路边上一个停车点等待回家的班车,与我一起等待的是一位刚出来工作的大姐(尊称),她人老实的很。因为一起等车有几日了,所以我们彼此算是熟识了。

我们像以往一样,悠闲地聊着天,不经意间过来一位年近70的老奶奶,老奶奶挎着一个包,人长得挺精神,穿着打扮也不错,她上前一手挽着大姐,一边跟她小声地说着,我开始不明白怎么回事,只是好奇的看着她们,一会见大姐边说边害怕般地往我身边靠近,我听她对我说她害怕,此时我明白了,原来那个老奶奶是跟她要钱呢。我便一把把大姐拉到我身后,我仔细地看了看那位老奶奶,我认出了她,她经常在这片讨钱,谎称自己要去淄博找闺女,没有车票钱,跟别人要。

更恶劣的是,也是一天晚上,她跟我身边的一对大学生情侣要钱,那对学生没有给她钱,而是给了她一袋面包和一瓶纯净水,不料却被她生气地扔到了地上,明摆着说要钱。当时令周围的人很是气愤。

正当我跟大姐说起此事时,不料被转到身后的老奶奶狠狠地捶了一拳,疼得我啊了一声,老奶奶指着我说:“你这个姑娘真坏,我又没跟你要钱,你还把她拖你身后。”说完老奶奶气哼哼地走了。

好疼啊,不光是肉疼,心也疼。

被雷倒了,喜欢迪士尼儿童用品的朋友到我的小店逛逛啊

唉,现在的人心啊,那么大岁数了,也不积点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怜的我,被一个讨钱的老奶奶狠狠地捶了一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