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我就要做专柜品牌!

没开店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到底做什么商品好,店开起来发后觉得要做就做国际知名品牌的,这样对自己,对顾客都比较有保障一些!于是接连换了几次店铺商品,现在选定了眼镜行业知名品牌,像皮乐.卡丹,卡帝乐.鳄鱼,B0SS等品牌,不过现在还有一些正在上架。只要买满100以上,都是免邮的,并且承诺假一赔十!

这些天一直在忙着拍照,上架,店铺装修,真的忙晕了,我只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白浪费。

各位朋友请原谅,本人文采不好,但是服务一定会做到最好的!谢谢各位的观临哦!

不好意思啊,各位本人先坐沙发了!自己给自己加油!真希望那些打广告的不要来,影响环境卫生!边做边学呢!顶吧!

各位朋友给我加加油啊!

用百分百的努力,来换取一个成果

徘徊的时候,我还在努力!

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都永不成功!

努力的能在人群中站起来,不能被淹没了

用眼睛去看,用心倾听是金子就会发光,每个人都都有自己的发光点,好好的挖掘吧!

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11111

11111

11111

11111

11111

11111

11111

11111

11111

~~~~~~~~~~~~~~~~~~~~~~~~~~~~~~~~~~~~~~~~~~~~~~~~~~~~~~~~~~~~

垃圾广告,请管理员清理掉

怎么都是广告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我就要做专柜品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